,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休闲娱乐 >> 明星 >> 央视女主播张泉灵暗揭章撒恋内情

央视女主播张泉灵暗揭章撒恋内情

2013-01-29 17:45:12 来源:高骥中文网综合 浏览:19
内容提要:同事是一个屌丝,和女神交往,怕她家人不同意。女神骗家人说交往了一个高富帅,略花心,对结婚没兴趣不见家长。

                                 

   “@张泉灵:转。笑死我:同事是一个屌丝,和女神交往,怕她家人不同意。女神骗家人说交往了一个高富帅,略花心,对结婚没兴趣不见家长。而屌丝常来找女神,女神演戏欺负他,父母问何人,女神答:备胎,老实人。半年后,女神又演一出被高富帅抛弃的戏,父母安慰:别伤心,其实那备胎人蛮好的……然后屌丝成功上位。网友反应:“你的同事?撒贝宁呗。原来他是用这个办法泡的章子怡啊!”“把‘转’字去掉,小撒童鞋就亮了!”———昨日,央视主持人张泉灵转发了一个段子引来网友围观,自动将与章子怡传出绯闻的撒贝宁套进段子里对号入座。

   笔者简评:

   撒贝宁与章子怡的秘恋绯闻,起起落落,沸沸扬扬的在娱乐界吵了几个月,让媒体和观众做出了诸多猜想,也成诸多名人调侃的对象 。

   有一个概念叫做“白马非马”。白马是马吗?是马,但它不能代表马,因为马有白马,也有红马;有公马,也有母马,千差万别,不一而足,白马只是马中之一,绝非马之全部。同理,名人也好,伟人也罢,他们首先是人,是“人”这个总概念下的子概念,他们除了与我们分工不同之外,与常人何异?他们也有七情六欲,也要挣钱养家,也要一日三餐,也要日出夜寐,也要结婚生子,与“导弹大师”,与“倒蛋小贩”,与世间饮食男女,完全相同,既然如此,我们为什么要对明星“另眼相看”,趋之若鹜?我们有什么理由像“盯贼”一样死死的咬住明星不放?我们为什么不能以平常心去看待那些明星?

  回首章子怡与撒贝宁相恋,不禁让人产生这样的疑问:章子怡图的是什么?图钱?撒贝宁显然没有霍启山和Vivi钱多;图帅?娱乐圈里长得帅的人比比皆是,多如牛毛,自然轮不到普普通通的主持人撒贝宁;除此而外,便只能说是图才。撒贝宁作为北大法学院的高材生,多才多艺,出口成章。更重要的是,撒贝宁出身于文艺军人家庭,根正苗红,对于近年来情场屡败,事业平平的章子怡来说,是个极好的“正名”工具,既可以提升人气,还可以或多或少地抚慰她那颗无处安放的心。这,也许就是章撒恋之初衷。但是,由于两人思维方式与出发点存在着巨大反差,一个是要追求纯洁的爱情,一个是要追求回报率更高的“超爱情”,最终导致一对情侣,分道扬镳。

   笔者以为,章撒恋就是为了实现其某一“目的”而采取的一种高超的艺术手段,其实也是明星们常用的一种手段,那就是“炒作”,以此达到提高人气之目的,以期博观众眼球,提升自己的影响力。特别是对于被“诈捐门”、“泼墨门”等事件频频惹来非议,近年来电影事业又成绩平平的章子怡来说,更是求之不得,坐收一石二鸟之利:成则名利、爱情双收,败则攀升人气,效益挺好,却成本不高,何乐而不为!

    然而遗憾的是,撒贝宁既不能让章子怡过上豪门生活,也不能让她在好莱坞大展拳脚,充其量只能给她一个稳定安心的肩膀,利用率不高的撒贝宁,最终难以走出分手的怪圈,无奈地成为章子怡人生道路上的匆匆过客。

    统而言之,无论章子怡以何种理由与撒贝宁走在一起,都无法改变他们身价悬殊的现实。章子怡曾自曝两人的差距是77倍。一个是国际上知名的影视皇后,一个是国内小有名气的电视节目主持人;一个身处纷繁复杂、红红绿绿的娱乐圈大染缸,一个奔波于略显单调的法制节目现场。七十七倍的差距让一对鸳鸯有了一段不小的距离,这样的距离不是美,而是泪!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