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休闲娱乐 >> 明星 >> 韩寒与L女星开房是谁

韩寒与L女星开房是谁

2012-09-29 15:34:19 来源:高骥中文网 浏览:24

   知名娱乐策划人独孤意继爆光韩寒与女星赵卓娜的“婚外恋”之后近日再爆猛料,称韩寒除了与赵卓娜有感情纠葛之外,还曾经与L女星开房三天两夜,这位神秘的L女星的身份随即引起了众多网友的猜测。

     

惊曝韩寒与L女星开房 网友疑是刘亦菲

  独孤意在博客中透露称,韩寒对女人有集邮的习惯,曾经和多位女明星都有过风流帐,独孤意更是特别提到圈内清纯无敌的L女星与韩寒的“露水姻缘”。根据独孤意的描述,网友们都把猜测的重点放在了“神仙姐姐”刘亦菲的身上。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