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休闲娱乐 >> 明星 >> 中国最不适合做主持人的主持人排行榜

中国最不适合做主持人的主持人排行榜

2013-03-28 13:03:47 来源:据网络整理 浏览:68
内容提要:最不适合做主持人的主持人排行榜 NO1. 李湘 李湘在我看来,李湘至少不太适合在内地当主持人,建议她去港台发展,这不仅仅是因为她有一股浓浓的港台腔,还因为她很喜欢嗲

最不适合做主持人的主持人排行榜

NO1. 李湘

  


李湘在我看来,李湘至少不太适合在内地当主持人,建议她去港台发展,这不仅仅是因为她有一股浓浓的港台腔,还因为她很喜欢嗲,而港台的不少女主持人似乎都这样。  从相关报道来看,李湘有些欠缺修养、不给搭档发挥的空间。然而她的知名度不可忽视,足够“十大”之首,据说私下里明星架子还极大,看来是惯坏了。李湘喜欢嘲讽别人,然而却不懂得自嘲。这既是在主持技巧上的缺陷,也是人格上的缺陷。估计她能反省的时候也是红过气的时候。  

    不适合做主持人理由:总是仰着头,几乎没有平视过人;学人嗲声嗲气说话。

 

NO2. 谢娜

  

谢娜我曾经比较喜欢谢娜的主持风格,至少她能给人带来欢乐和笑声,而现在我却不怎么欣赏了,主要是觉得她太“闹”了,或者说闹得过火有“装疯卖傻”的嫌疑。  我不反对主持人在台上逗乐,甚至闹一闹也无妨,但必须适可而止。须知,凡事皆有度,过度了就不好。过犹不及嘛。  不适合做主持人理由:闹得过火,未免有装疯卖傻的嫌疑。现在谢娜被人“尊称”为:谢疯子!

 

NO3. 鲁豫

 

鲁豫其实在很久以前我十分欣赏鲁豫。主持界真正“色艺双全”的女主持人并不多,董卿算一个,鲁豫也算一个。  然而近几年,鲁豫在节目中却自信过了头,“小我”压倒了对节目的控制,对嘉宾的挖掘也经常限于个人兴趣。类似于“秋裤”言论,“老虎不发威,你当我是hellokity“的言论,使得网民议论纷纷。  就连陈鲁豫自己都说,她觉得她的性格不太适合做主持行业。  鲁豫:我觉得可能和天性有关系,我是一个偏静的人。我老觉得自己的性格不太适合做主持人,做主持人应该比较外向,我能够比较平静平和是和性格有关系,我是比较喜欢静的人,这样在工作中可以承受寂寞和辛苦。  不适合做主持人理由:在节目中却自信过了头,“小我”压倒了对节目的控制,对嘉宾的挖掘也经常限于个人兴趣。

NO4. 吴佩慈

吴佩慈

吴佩慈是传说中的“九头身”美女。身材好那是没话说。长相,也还过得去,一经梳妆打扮,说她是美女也勉强可以。但是这位美女不好好出她的唱片,偏要跻身“智慧女人”行列做主持人,这就不得不让人郁闷了。  看过她《美丽佩配》的人都知道,整个节目她就呆若木鸡的坐在哪儿,偶尔说几句话:来,现在有请我们今天的化妆师……除此之外,“吴氏嗲功”也是十分厉害的。绝不亚于林志玲的“林氏嗲功”。  不适合做主持人理由:“呆若木鸡”的花瓶主持;厉害的“吴氏嗲功”。

NO5. 曹颖

曹颖

 

第1页 第2页 第3页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