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休闲娱乐 >> 明星 >> 周星驰辟谣退出政协传闻 怒斥媒体不实报道

周星驰辟谣退出政协传闻 怒斥媒体不实报道

2013-01-27 13:52:08 来源:新浪娱乐 浏览:6
内容提要:广东省政协会议近日举行,周星驰被曝"迟到早退",更有媒体称其宣布退出政协.1月26日晚,周星驰经纪人陈先生致电记者,澄清事实,称周星驰从未说过"退出"这类的话,此事不仅是演艺圈的事,更是政治活动,非常敏感,所以有必要更正视听。

周星驰被媒体围堵

周星驰被媒体围堵

周星驰离开灰常

  周星驰离开

  广东省政协会议近日举行,周星驰被曝“迟到早退”,更有媒体称其宣布退出政协。1月26日晚,周星驰经纪人陈先生致电记者,澄清事实,称周星驰从未说过“退出”这类的话,此事不仅是演艺圈的事,更是政治活动,非常敏感,所以有必要更正视听。

  今年多位明星政协委员被媒体曝出,其中就有喜剧天才周星驰。25日,他现身广州出席政协会议,被曝迟到近40分钟,下午又缺席讨论。更有媒体发布“周星驰宣布退出政协 不堪重负申请退出”的新闻。

  1月26日晚,周星驰的经纪人陈先生致电记者,称周星驰本人从来没有说过“实在不适合政协委员工作,愿意向组织申请退出政协”的话。他说,最近关于周星驰担任政协委员的新闻非常多,且多为负面。周星驰一般对这类新闻并不介意。但杜撰“退出政协”这样的敏感新闻,关系到政协方面,会让事态非常严重,因此周星驰不得不站出来回应。

  陈先生说,周星驰缺席的部分,早就跟政协方面请过假,并非原计划出席而无故未到;25日是因为临时空出时间,赶过去参加会议,但因为司机的原因迟到,实在是没办法的事。

  他希望今后媒体属实地报导,而已经做了失实报导的媒体立即作出更正,否则周星驰方面会查出源头,并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