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休闲娱乐 >> 明星 >> 范冰冰当评委要变小女人 否认强势只是讲道理

范冰冰当评委要变小女人 否认强势只是讲道理

发稿时间:2015-02-12 06:57:22  来源:搜狐娱乐   高骥中文网   浏览:101
内容提要:昨日,大型励志真人秀节目《出彩中国人》在上海举行新一季的开录发布会,评委范冰冰、周立波、蔡国庆以及主持人撒贝宁出席活动。发布会上,三位评委对彼此可谓是赞不绝.

            范冰冰当评委要变小女人 

                                   范冰冰当评委要变小女人

     昨日,大型励志真人秀节目《出彩中国人》在上海举行新一季的开录发布会,评委范冰冰、周立波、蔡国庆以及主持人撒贝宁出席活动。发布会上,三位评委对彼此可谓是赞不绝口,尤其是两位男性评委对范冰冰的称赞,更是让一向淡定的范爷也害羞了。周立波更表示,她在我们面前不可能做范爷。而范冰冰也表示,自己不是一个强势的人,而是讲道理。

  易冲动做决定 担心现场会失控

  新一季的《出彩中国人》邀请到了了范冰冰和蔡国庆两位新评委的加盟,组成了“饭菜粥”的组合。在结束了前一天的试录,三位评委对彼此也有了基本的了解,当天发布会上他们便开启了互夸模式。蔡国庆透露,节目中的范冰冰是一个特别容易被融化的女神,“她竟然当场就给了一个选手承诺‘你好好唱,我下一部电影主题曲可能就让你唱。’这也让我们另外两个评委吓了一跳。”撒贝宁开玩笑道,“我估计录完整季《出彩中国人》,你整部电影的全班人马都齐了。”

  而一向语出惊人的周立波,也是被认为现场失控的很大“隐患”,但范冰冰却表示,“我觉得周立波大哥还是一个很有掌控力的人,他可以掌控现场的节奏,掌控选手的特点。我倒不会担心他,反而觉得失控的那个人可能是我。”与周立波的幽默,范冰冰的感性不同,蔡国庆在评委中的点评则是走严厉路线的。而被问及会不会担心被选手骂作毒舌,蔡国庆依旧严肃地表示,“我在做评委的时候,一直都有我自己个性的态度。严厉也是对《出彩中国人》的一种尊重,我也会一贯坚持这种严厉。”

  不强势只是讲道理

  除了三位评委默契的点评,观众们似乎更愿看到的是三位评委的“互掐”。而素有“范爷”之称的范冰冰,在大众面前一向气场强大。当有媒体问到,三位评委老师在点评选手时如果有争议,冰冰会不会也会比较强势,范冰冰则一口否认,“那都是谣言!我觉得我本身就不是一个很强势的人,我是一个讲道理的人。”而周立波也表示,“这次录节目我看到了冰冰完全不同的另一面,冰冰根本不像范爷,她跟我们在一起也不可能做范爷。”此次加盟到真人秀节目的录制,免不了的就是熬通宵,对此,范冰冰也有自己独家的保养秘方,“我觉得开心很重要,录完节目大家都精疲力尽,都使出了浑身的能力真正的投入,但心里是开心的,这一点是最重要的。用多少的护肤品都不敌心情好,有一份很美好的爱情,有一些很好的朋友在身边,做一些自己喜欢的工作,我觉得这种开心比什么都重要。”

  发布会当天也正值小年,节目组也是用心准备了饺子皮和馅儿,让三位评委包饺子。范冰冰也透露,自己从来都没有包过饺子,这也是她人生中包的第一个饺子。而除了即将到来的农历新年,还有距离更近的情人节,被问及情人节该怎么过时,范冰冰表示,“我要和我的两位男神一起过,那天应该是全天录制节目。”说完,她还调侃起撒贝宁,“我们也希望小萨和我们一起过,不要去干别的。”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热点事件,尊重事实,追求公正,维护舆论的公正和公信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