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休闲娱乐 >> 明星 >> 王菲难压绯闻 窦唯有意续前缘

王菲难压绯闻 窦唯有意续前缘

2013-09-21 08:47:55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浏览:106

港媒报道将窦唯卷入

鹏菲离婚引发谣言一览表

  菲鹏上星期离婚至今,已经出现多个版本,有指王菲不满李亚鹏花心,又说李亚鹏花掉其亿身家,甚至有传王菲婆媳不和等等。

  昨天,王菲针对离婚事件发微博声明,欲“封死”一切传闻。开头第一句“婚是我要离的”便尽显狮子座女性霸气外露的一面,接着表示:“没有第三者,没有婆媳不和,不牵扯财务问题,不是悲情狗血剧”,并将这次婚变定义为“和平分手”,称自己和李亚鹏是“换一种方式相处”,“对孩子来说,我们仍然是一家人。谢谢@一号立井(李亚鹏的微博名)用爱和理智包容这一切,感恩!p.s支持@嫣然天使基金不会停,不会出家”。

  王菲的声明及李亚鹏随后的“示爱”虽获得网友力挺,却并未平息猜测与传闻。

  港媒指窦唯有意复合

  昨日(18日)香港周刊有报道指在2009年,李亚鹏因搞制作公司及夜店蚀大钱,而他见到王菲两年前复出后,即劲赚超过两亿元,就再叫王菲拿出一亿投资搞地产生意,于令王菲死心申请离婚。阿菲又跟前男友谢霆锋再次联络,二人都经历过离婚,说起话来更投契,继续做好朋友。

  亦有报道指,早前周迅和谢霆锋传出绯闻,曾和周迅有过一段情的李亚鹏,竟然大吃干醋,令王菲甚为无瘾。另外,王菲亦一直与前夫窦唯的妹妹窦颖及堂弟窦鹏关系良好,如今王菲离婚,据知窦唯亦有意再续前缘,关系错综复杂。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