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休闲娱乐 >> 明星 >> 范冰冰再展“范爷”雄威 提LV包赴奥斯卡

范冰冰再展“范爷”雄威 提LV包赴奥斯卡

2013-02-24 12:06:23 来源:腾讯 浏览:28
内容提要:23日,范冰冰现身首都机场T3航站楼准备赶赴美国参加第85届奥斯卡颁奖礼,再展“范爷”雄威。范冰冰一身粉色大衣配圆礼帽从北京出发,手提名包,戒指一堆,十分贵气。

       

  

 23日,范冰冰现身首都机场T3航站楼准备赶赴美国参加第85届奥斯卡颁奖礼,再展“范爷”雄威。范冰冰一身粉色大衣配圆礼帽从北京出发,手提名包,戒指一堆,十分贵气。

  洛杉矶当地时间2月23日中午,范冰冰一行抵达洛杉矶机场。1天后,范冰冰此次将要走上奥斯卡红地毯,有趣的是,她现在还没挑好衣服。

  范冰冰解释,她出发前一天晚上拍夜戏一直拍到早上8点,后来就直接去赶中午1点的飞机了,一共就睡了两个小时。在飞机上就一路睡了过去,睡了一共12个小时。由于拍戏太忙,她之前也没有时间去挑选礼服。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