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休闲娱乐 >> 明星 >> 盘点:韩国娱乐圈姐弟恋 金泰熙Rain热恋中

盘点:韩国娱乐圈姐弟恋 金泰熙Rain热恋中

2013-01-02 12:54:53 来源:腾讯网 浏览:9
内容提要:韩国顶级明星Rain(31岁,郑智薰)和演艺界第一美女金泰熙(33岁)成为了2013年韩国娱乐圈第一对公式情侣。

韩国顶级明星Rain(31岁, 郑智薰)和演艺界第一美女金泰熙(33岁)成为了2013年韩国娱乐圈第一对公式情侣。恋情曝光之后,两人坦率承认交往事实而引起不少话题。

金泰熙与Rain

  韩国顶级明星Rain(31岁,郑智薰)和演艺界第一美女金泰熙(33岁)成为了2013年韩国娱乐圈第一对公式情侣。恋情曝光之后,两人坦率承认交往事实而引起不少话题。特别是又一对姐弟恋明星的诞生引发了更多人的关注。

  1月1日,金泰熙所属经纪公司LUA娱公开声明承认了金泰熙与Rain的交往事实,表示:“现在还只是彼此有好感,正处于互相了解阶段。”并表示:“两人已经约会1个多月,但因为他们都是知名艺人没有充足的见面时间、合适的约会地点。在这样的情况下,曾经是娱乐圈同事的他们虽然对对方的情感有所改变,但实际上两人尚不清楚自己真实的心意。”此消息公开之后,成为了众多粉丝和网友们热议的话题。

金佳妍与林耀焕

  其实,包括在今年初承认恋情的金泰熙与Rain这对情侣,近年来在韩国娱乐圈也出现了不少姐弟恋明星。

  从2011年开始交往,到现在已有一年之久的白智英(37)和郑锡元(28)情侣最具代表性。虽然年龄相差9岁,但两人跨过年龄界限一起拍摄情侣写真,在公开场合表露对彼此的爱,夸示了至今不变的爱情。

  另外,演员金智秀(41)与小16岁的男友热恋,金佳妍(41)与林耀焕(33)即将结婚,还有朴诗恩(33)和小一岁的陈泰贤(32)也正在交往中。

池贤宇和刘仁娜

   还有通过电视剧《仁显王后的男人》结缘的刘仁娜(31)和池贤宇(29)两人公开恋情后也受到了众多粉丝们的关注与喜爱。池贤宇通过粉丝见面会表达对刘仁娜的爱意,刘仁娜则通过自己主持的广播节目接受池贤宇的表白而引起话题。池贤宇在去年8月入伍,作为现役士兵将服役21个月。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