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休闲娱乐 >> 明星 >> 继章子怡后张涵予为何再讽范冰冰打酱油

继章子怡后张涵予为何再讽范冰冰打酱油

发稿时间:2014-11-08 10:37:24  来源:高骥中文网   高骥中文网   浏览:61
内容提要:据港媒报道,近年不少内地艺人都拓展事业版图,并对好莱坞市场虎视眈眈。身为内地影帝的张涵予对这件事又是如何看的呢?在接受采访时,张涵予却对此不为所动。

  据港媒报道,近年不少内地艺人都拓展事业版图,并对好莱坞市场虎视眈眈。身为内地影帝的张涵予对这件事又是如何看的呢?在接受采访时,张涵予却对此不为所动。他皱着眉摇头说:“没想过到好莱坞发展,因为我觉得,中国演员到那边都只得到打酱油的机会及角色。我只想在中国做好我喜欢的角色,享受演戏的乐趣。”

 

  其实这种态度并不是第一个,记得以前章子怡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曾经有过类似的表态,当时记者问“从舞者到演员到着名影星,你觉得你自己有什么依旧没变,又有哪些改变呢?”章子怡回答到:“性格上依旧保持我自己的真性情。最大的改变就是我慢慢懂得取舍,就好像是找到了人生的钥匙。一把钥匙最多可以打开一扇门,最重要的是你要认准它,开对它。我常常凭直觉做决定,但每一个角色的选择都经过深思熟虑。我拒绝了许多所谓好莱坞大片的邀请,我想做一个能表达人物真正情感的演员,而不是一个明星。”

 

  其实对于这二人的态度老海还是蛮欣赏的,这也许就是我们常说的宁缺毋滥吧,想想有时我们国内有些艺人却不是如此,甚至有人还以打酱油为荣,这就让人感觉很不舒服,而说起这位想必此时大家也都知道是谁,没错,那就是人送外号范爷的范冰冰。可能有朋友会说那个李冰冰不也同样多次打酱油吗?是的,她的确也是如此,但是要记得凡事都有一定的底线,而李冰冰恰恰做的不错,虽然打了酱油,但却没有狂妄无知,也没有说什么不合时宜的话。倒是范冰冰则不同,当年因为在《X战警》中只有一台词被网友议论的时候,她站出来说不在乎,对于这样的现象其实网友们之前也曾热议过,而老海也曾撰文写过这方面的评论文章,有兴趣的可以搜一下。我们说打酱油其实没什么,因为跑龙套是很多艺人都经历过的,但是若跑个龙套都觉得有多了不起,甚至常挂在嘴边说参演过某某大片的时候,那就多少有点恶心啦。

 

  也许影帝张涵予和影后章子怡都明白什么才是真正重要的吧,国际章虽然这几年名气下滑,但我们都知道造成这种局面的原因有很多,并不是说演技下滑造成的。不然也不会凭借那一部影片又一次获得多个影后的称号,只不过情感方面这位影后给我们留下太多的话题。老海在奇怪一件事,那就是章子怡在今年五月份的时候已经暗讽过范冰冰,为何此时张涵予也搅和进来了呢?难道说这二人有什么过节,还是说张涵予根本就瞧不上范冰冰这样的女演员呢?

 

  这时可能会有网友说,这只是你觉得人家范冰冰打酱油不好,并没有官方的声音如此说吧?错,有的,如果常玩微博的一定不会忘记当时央视的微博所说的,记得当大家都在讨论在上面那部片子里打酱油的时候,央视微博也在微博上调侃:“观影后钢丝普遍吐槽,万众瞩目的中国元素竟成本片最大败笔:王学圻和范冰冰在电影中露脸三四回,两人就像是‘走错剧组’,戏份显得生硬牵强。中式好莱坞,你是否买账?”当然,不管是这部片还是之前的《钢铁侠》,范冰冰虽然都是打酱油的,甚至还出现了两个版本,在《钢铁侠》的国际版中甚至都删除了范冰冰的秒闪的镜头。但人家范冰冰很会宽慰自己,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拍这个片子只是帮朋友的忙,才花了半天时间,所以到最后别说《钢铁侠3》有两个版本,就算它剪成纪录片、卡通片跟我都没什么关系,对我来说我帮朋友的义务已经完成了。”

 

  从这些地方也可以看出一个演员的追求是有着明显的区别,也许这就是话题女王与真正的影帝或者影后的本质区别所在,虽然都是同样的走红地毯,但性质却有着天壤之别。也正是如此,虽然如今范爷号称是国内最能捞钱的艺人,但却一直未能获得圈内那些影帝影后们的认可,甚至还时不时被拿来讥讽一通。最后老海还发现一个事,那就是张涵予其实现在跟汪峰的交情不错,也许爱屋及乌,帮着哥们的恋人一起损一下范冰冰倒也情有可原,不过如此一来,也许就得罪了范冰冰的那些粉丝们啦,合适吗?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热点事件,尊重事实,追求公正,维护舆论的公正和公信力
集团旗下: 高骥中文网 高骥传媒 Chidns域名空间 中国羊寨网 网址导航之家 购物导航 中国站长工具 无锡微营销 富您档案(相关站点已经隐藏,可具体联系我方)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