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休闲娱乐 >> 明星 >> 《变形金刚4》首映礼上 冰冰被"巨乳女翻译"夺风头

《变形金刚4》首映礼上 冰冰被"巨乳女翻译"夺风头

发稿时间:2014-07-07 10:35:00  来源:东北网   高骥中文网   浏览:7
内容提要:《变形金刚4》柏林首映礼上,李冰冰身穿白色高开叉长裙登台大秀美腿。可是由于裙摆过长,工作人员上台蹲地为其整理裙摆,但丰满的身材抢了主角李冰冰的风头。

  《变形金刚4》柏林首映礼上,李冰冰身穿白色高开叉长裙登台大秀美腿。可是由于裙摆过长,工作人员上台蹲地为其整理裙摆,但丰满的身材抢了主角李冰冰的风头。

    李冰冰被抢镜并不是第一次发生。早在2012年3月27日,李冰冰在北京出席某服装品牌开业典礼。活动上,虽然李冰冰一身白色透视礼服十分亮眼,但她身后的美女翻译更为抢镜。该美女翻译一袭低胸装,一俯身就会引来摄影师按闪光灯。

  

 
    豪气的“范爷”也有被抢镜的时候。在2012年12月30日,范冰冰身穿镂空天蓝色连衣裙外面套上一件优雅驼色大衣华美亮相深圳出席活动。虽然深圳气温骤降寒风凛冽,范冰冰依旧露出小腿。未料,当天的女主持则一袭深V装亮相,抢尽风头。
 

    2012年9月7日,上海,朱珠在助理的陪同下来到某电影院做活动。当日,朱珠与助理还有工作人员前往影院,在影院门口等候时,朱珠一点儿也没闲着,一边聊天,一边叫助理帮着拍照发微博,与身边的工作人员关系十分融洽。而看到有记者拍照,一行人也是完全不介意。身旁的女助理一身黑色透视装,内衣完全显现,与身边的朱珠争奇斗艳,令人遐想。

 
    2012年9月中旬,记者拍到刘亦菲开豪车外出和友人约会,其中一名穿着性感的美女更引来记者的关注。当晚,刘亦菲和一名穿白衣的女孩走出酒店,据记者目测,这名女孩比刘亦菲高将近5厘米,她穿着深V白衣,十分性感,身材也很高挑,非常有看头,气质丝毫不输一旁的“神仙姐姐”刘亦菲。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集团旗下: 高骥中文网 高骥传媒 Chidns域名空间 中国羊寨网 网址导航之家 购物导航 中国站长工具 无锡微营销 富您档案(相关站点已经隐藏,可具体联系我方)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