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休闲娱乐 >> 明星 >> 骆驼:章子怡最终到底会成为谁的“女人”

骆驼:章子怡最终到底会成为谁的“女人”

2013-10-18 20:43:11 来源:高骥中文网海外 浏览:5

  出道十数年,章子怡的绯闻从未断过。章子怡曾说:“我就像一只小鸟,而这些导演就好似不同的树干,我有幸到每一个树干上停一停,从这个树干飞到另一个树干的过程中,让我有机会更强壮。”若把子怡这段话中的“导演”换成“绯闻”,也能成立。

  娱乐明星这样重量级的人物,爱情的“重量”当然也会给社会“重量级别”的影响。舆论无法不去关注,否则,这个社会就是麻木的,这个社会也就不存在“舆论”。舆论的精神世界里,明星的身影是唯一的。章子怡的“绯闻”接着也出来了,“绯闻”的对象是汪峰,舆论当然会再一次高涨。章子怡坦然陈述,爱情的来来去去中,是“正常不过的事”,那么自然,明星们的爱情也就只有山盟海誓的开始,而难以见到与子偕老的唯美了。

  有关明星的爱情,舆论往往是以“八卦”或者“花边”的形式去揣摩,因为太多时候,舆论是看不清这样的爱情的。现实如斯,就好像章子怡话里的意境,爱来了,就去爱;爱不在了,就让他过去,而且要保留下一次的勇气。章子怡这种关于爱情的回复和理解,确有“身经百战”的味道,毕竟,章子怡已经经历了那么多爱情。所以,舆论深信不疑。

  爱情到底是什么?舆论已经找不到北了。在章子怡汪峰的八卦新闻之前,王菲李亚鹏的唯美爱情已经悄然谢幕。爱情一场场的在明星们中间上演,轰轰烈烈的来,轰轰烈烈的去,大抵如此。恭维爱情的方式,舆论的节操碎了一地,无非就是一段时间里,你和他相爱;一段时间后,爱情更换一个爱的主角而已。

  不妨再简单一点去阐释,明星们没有人会为了“爱”死去活来,更不需要精神的恪守,对于爱情的来来去去,无非就是各自再去寻找“下一站幸福”的又一次开始。爱情似乎突然变得简单了,只需得到,而不必在乎失去。

  是舆论在情感问题上“八卦”了明星,还明星在情感问题上“八卦”了爱情?在讨论有关爱情、道德、伦理、人性的时候,这应该是一个现实的话题。有着公众人物标签的明星,对整个社会行为是有“影响”的。这种高“换手率”的爱情方式,对于社会的“负面”影响当然也会存在。我国是一个传统的国度,但离婚率高的问题,不但挑战着社会成本,还啃食着传统的民风。话这样说,并不是苛责明星朝三暮四的追求爱情,而是提请明星大腕们,注意一下自身在爱情这个美好的人性生活中稍作节俭。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