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休闲娱乐 >> 明星 >> 陶喆与老婆玩自拍 下午开完记者会晚上就聚餐

陶喆与老婆玩自拍 下午开完记者会晚上就聚餐

发稿时间:2015-07-08 12:11:26  来源:腾讯娱乐   高骥中文网   浏览:51
内容提要:陶喆昨日开记者会承认婚后出轨,强调是杨子晴主动邀约,哽咽感谢妻子不离不弃,并喊话“Penny是我这一辈子只会爱的女人”。

陶喆与老婆玩自拍 下午开完记者会晚上就聚餐

陶喆(右起)与名媛好友、妻子Penny开心玩自拍

  陶喆昨日开记者会承认婚后出轨,强调是杨子晴主动邀约,哽咽感谢妻子不离不弃,并喊话“Penny是我这一辈子只会爱的女人”。当晚即被晒出疑似道歉完去餐厅用餐的照片,席间还有林嘉绮夫妇,看陶喆和Penny表情很开心,夫妻俩似乎真的不受出轨事件的影响。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热点事件,尊重事实,追求公正,维护舆论的公正和公信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