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看点 >> 江苏直播 >> 江苏昆山城管执法犯法 拖车逆行威胁拍照车主

江苏昆山城管执法犯法 拖车逆行威胁拍照车主

2014-03-15 19:34:04 来源:艾森网江苏频道 浏览:23
内容提要:近日,家住江苏省昆山市的张先生向媒体记者爆料,称昆山城管执法车执法犯法,不仅对违停车主的相关处罚不符合规范,还言语威胁拍照取证车主,并在光天化日之下拖着机动车辆在市区道路逆向行驶,严重危害公共安全。

      江苏昆山城管执法犯法 拖车逆行威胁拍照车主

昆山城管执法车直接越过路中央隔离带逆行

  近日,家住江苏省昆山市的张先生向媒体记者爆料,称昆山城管执法车执法犯法,不仅对违停车主的相关处罚不符合规范,还言语威胁拍照取证车主,并在光天化日之下拖着机动车辆在市区道路逆向行驶,严重危害公共安全。

  据张先生介绍,3月11日上午十点左右,一辆车牌号为苏EM3809的昆山市城市管理与行政执法车拖着一辆违停的小轿车在同丰路停车场附近逆向行驶。张先生说:“这简直就是执法犯法,自己在拖违停车辆的同时却做出比违停危害性更大的举动,在市区狭窄而拥挤的道路上公然肆无忌惮地逆行,完全置公共安全于不顾。身为执法车辆更应该遵守交通法规才对!”

  说到城管拖走违停车辆的情况,张先生也有话要说。张先生告诉记者,昆山城管在处理违停车辆的过程中也有不符合规范之处。他的车也曾被城管拖走过,处罚50元并需交纳相应停车费,但城管并未开具任何处罚单给他。更为夸张的是,在他用手机将签字缴费的记录进行拍照存证时却遭到了城管的威胁。城管队员凶巴巴地对他吼道:“把照片删掉!不删除照片就不给你办理取车手续!”

  张先生十分愤慨:“处罚交钱居然不开单子给我,我拍照取证还威胁我,这行径实在太恶劣了!”

  对此,记者将继续进行跟踪报道!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集团旗下: 高骥中文网 高骥传媒 Chidns域名空间 中国站长工具 网址导航之家 购物导航 骥哥二维码 江南会展网(相关站点已经隐藏,可具体联系我方)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