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看点 >> 江苏直播 >> 网友爆料:苏州昆山周庄一小区惊现巨大烟雾源

网友爆料:苏州昆山周庄一小区惊现巨大烟雾源

2014-01-17 20:40:58 来源:艾森网江苏频道 浏览:17
内容提要:“昆山周庄一个小区边上有很大的一片烟雾,请你们派人过来采访一下!”家住昆山周庄的王先生致电记者进行了投诉。

     

 “昆山周庄一个小区边上有很大的一片烟雾,请你们派人过来采访一下!”家住昆山周庄的王先生致电中国社会新闻社新闻热线进行了投诉。

  1月16日下午,记者接到投诉电话后,立即驱车从上海前往江苏省昆山市周庄进行了解。记者发现王先生所反映的一大片烟雾出处在水韵花园小区附近,整个小区烟雾缭绕,并伴有一股呛喉的气味,记者沿途查找发现烟雾源头竟是该小区一侧在焚烧不明物体。

  在全国各地大力治霾的情形下,昆山市周庄作为5A级旅游景区,竟出现如此人为的“仙境模式”而无人监管,实在令人大跌眼镜。而且焚火处四周都是枯草和树木,冬季天干物燥加之当天天气晴朗,稍有不慎,极易发生火灾,存在严重安全隐患。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集团旗下: 高骥中文网 高骥传媒 Chidns域名空间 中国站长工具 网址导航之家 购物导航 骥哥二维码 江南会展网(相关站点已经隐藏,可具体联系我方)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