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看点 >> 江苏直播 >> 昆山民营企业家携手残奥冠军设立全国助残“淼·基金”

昆山民营企业家携手残奥冠军设立全国助残“淼·基金”

2014-05-27 08:40:24 来源:艾森网江苏频道 浏览:11

  

  5月23日,一项以2012年伦敦残奥会冠军张淼命名的全国残疾人专项援助计划“淼·基金”在昆山正式设立,该基金将主要用于帮助全国需要帮助的残疾人解决生活、学习和工作中的困难。

  据记者了解,这项以助残事业为宗旨的全国残疾人专项援助计划,由昆山博伟家具饰品有限公司发起,与中国全球华人企业家联合会、2012年伦敦残奥会乒乓球冠军张淼共同设立。作为该项计划发起人之一的昆山民营企业家潘志伟表示,他麾下的两家企业每年将拿出10%的年收益投入“淼·基金”,用于助残和公益事业。

  当天,来自昆山、上海、浙江等地的二十余家民营企业家响应潘志伟的助残倡议纷纷为基金会慷慨捐赠。2012年伦敦残奥会乒乓球冠军张淼也现身“淼·基金”启动仪式,为支持“淼·基金”的企业家们送上亲笔签名的T恤衫以示感谢,并将自己在2012年伦敦残奥会夺冠时穿过的T恤衫现场赠送给昆山博伟家具饰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潘志伟。

  潘志伟说,希望通过该项目的设立号召社会各界关注残疾人的生活,通过自己的圈子,号召更多企业家参与其中。该项残疾人援助计划主要用于对残疾人学习、就业和创业的扶助,同时号召所有参与企业积极接纳、帮助有能力工作的残障人士就业和创业。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集团旗下: 高骥中文网 高骥传媒 Chidns域名空间 中国站长工具 网址导航之家 购物导航 无锡微营销 富您档案(相关站点已经隐藏,可具体联系我方)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