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品读文学 >> 原创文学 >> 散文 >> 这么远,那么近

这么远,那么近

发稿时间:2014-06-29 21:30:43  来源:高骥中文网 莫小鱼   高骥中文网   浏览:1
内容提要:好久没写东西了,自己都忘了自己还会写些东西。这些日子,经历了那么多,这么远的距离却发现我们却依然离得那么近。


     好久没写东西了,自己都忘了自己还会写些东西。这些日子,经历了那么多,这么远的距离却发现我们却依然离得那么近。
      和胖子好久没联系了,一起吃了个饭,他大放血的买了我钦点的大龙虾,这一刻的阔气让我心里挺不是滋味的。以前抠死的他其实挺讨厌的,但是不烦,每次和他弄得水火不容,这一刻却有那么多的不舍。不知道离了那么远的距离的我们还有多少机会能再见,真是不舍!胖子说的对,没多少人看到你奋斗的过程,人家只关注你是否成功。4,5月的天变来变去,禽流感加上地震,一切的一切突发而至,自己还活着,但是当初的梦已然不在了。那点卑微的存活,自己仅留下的只有那一张嘴了。总感觉嘴一吧什么多来了。可是真真切切的努力却是那样的不容易。自己逃避现实,逃避自己,逃避不想面对的种种,奋斗下去的2年后,会不会像自己想的那样。秋凤小朋友,终于找到工作了,加油style。朱芳这孩子,找了一个那么有爱的老公,应该不错吧,会不会我被淡忘了。无敌大猪慧琳,这孩子终于看到自己该努力的方向,不错不错。李景这个娃娃,在南京应该还不错的,也不用担心的,幸福就好!关于玉儿,一切如愿,幸福快乐!
       老妈打电话给爸爸,不知道他们说了什么。爸爸很生气,说明年会买房子的,让老妈不要烦他。总感觉一切都是敷衍,房子真的来的那么容易吗?用尽心机的不舍,却换不来曾近的那份相爱。一片执着,小马结婚了,春哥的肚子一天天大起来了,祝宝宝平安。胖子终成正果,八年抗战的胖子,有着那个女娃的陪伴一定会幸福的。二毛,一个人在高港,连个上厕的地方都没有,片片担忧。二毛该是找个人收了他的时候了,条件一般,身材一般,体重一般,一切都一般的二毛的初恋该是什么样子的呢?无限遐想。王东东,这个小朋友五一去泰州,哼哼,我们组团去常州,我悔死你。
       人家都说蛮易信三聚首,必有一坑。我想说五基友齐汇聚,必都是大坑!!一个萝卜一个坑,我们这些坑什么时候才能真正的长上一颗根深蒂固的萝卜!二爸在家一切都好,这么多大孩子里面他是最省心的。老妈不省心,爸爸不省心,一切的一切都不省心。不比了,不强求了,幸不幸福只有自己知道。比自己好的人成千上万,比自己差的成千上万,不比。做自己,真正的自己,毫不后悔的自己。高boady,你这Y的有点毅力,好好学学,别荒废了。王路屁孩,你说来玩的呢,人呢?下次见到你,你就悲催了!!!


真实的体验,新鲜的表达
灵动的笔墨,呼唤最纯真的情感
用笔记录岁月的痕迹,我们携手@高骥中文网,将文学进行到底!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集团旗下: 高骥中文网 高骥传媒 Chidns域名空间 中国羊寨网 网址导航之家 购物导航 中国站长工具 无锡微营销 富您档案(相关站点已经隐藏,可具体联系我方)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