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看点 >> 要闻 >> 全国清退吃空饷者16万余人 清理公车11万余辆

全国清退吃空饷者16万余人 清理公车11万余辆

发稿时间:2014-10-07 14:35:26  来源:综合《人民日报》人民网   高骥中文网   浏览:25
内容提要:近日,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了各省区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中央和国家机关、中管金融企业、中管高校公务用车、“吃空饷”的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

  近日,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了各省区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中央和国家机关、中管金融企业、中管高校公务用车、“吃空饷”的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

  四川清理公务车11613辆

  截至目前,全国应清理清退公务用车119846辆,实际清理清退114418辆。其中,四川共清理公车11613辆,黑龙江也清退了近万辆。

  从范围上看,全国31个省区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均已完成超标配备公车的清理工作,清退工作大部分已完成。安徽、重庆、湖北、天津、北京、宁夏、云南、新疆、江苏等9省区市对两批次发现的应清理清退公务用车全部清理完毕。

  26个省区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完成应清理清退公务车辆的九成以上;23个省区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已全部完成第一批的清理清退工作。第二批清理清退超标配备公车的工作有9个省区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业已完成,剩余22个省区市均已接近清理清退完毕。

  河北清理吃空饷5.5万余人

  截至9月25日,全国共清理清退“吃空饷”人员162629人。

  在各省区市中,河北、四川、河南清理“吃空饷”人员位居前三位。其中河北共清理“吃空饷”人员55793人,四川清理清退“吃空饷”的人员为28466人,河南共清理清退“吃空饷”人员15022人。

  此外,吉林、湖北、江西,也分别清退了6000多至8000多的“吃空饷”人员。

  对比各省区市清理清退“吃空饷”人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和天津清理清退“吃空饷”人员较少,分别为20人和94人。

  另外,辽宁和海南清理人员同为242人。北京共查找出涉及“吃空饷”人员531人,目前已完成327人的整改。

  上海和西藏则未发现“吃空饷”的情况。截至记者发稿时,山东、广东尚无公开数据。

  综合《人民日报》人民网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热点事件,尊重事实,追求公正,维护舆论的公正和公信力
集团旗下: 高骥中文网 高骥传媒 Chidns域名空间 中国羊寨网 网址导航之家 购物导航 中国站长工具 无锡微营销 富您档案(相关站点已经隐藏,可具体联系我方)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