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看点 >> 社会 >> “灿鸿”来了,您准备好了吗?

“灿鸿”来了,您准备好了吗?

发稿时间:2015-07-10 08:07:09  来源:高骥中文网   高骥中文网   浏览:51

 高骥中文网7月10日消息 据气象台发布台风警报:今年第9号强台风”灿鸿“今天14点其中心位置在距离盐城市约1389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也就是在北纬23.3度,东经128.6度,中心气压955百帕,近中心最大风力14级,目前正以每小时22公里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预计10日夜里开始至11日上午影响我县。我县将出现强降水和偏东大风,预计内陆风力可达到7-9级,请注意防范。由于“灿鸿”的移动路径和强度变化仍存在不确定因素,我台将密切监视,及时报告最新动态和预警信息。


■ 链接:台风来临前准备要点:

1.及时收听、收看或上网查阅台风预警信息,了解政府的防台行动对策。

2.关紧门窗,紧固易被风吹动的搭建物。在台风来临之前要固定好花盆、空调室外机、雨篷等室外物品,检查一下门和窗是否关紧,如果发现有松脱的门窗务必将它们钉牢。

3.从危旧房屋中转移至安全处。

4.处于可能受淹的低洼地区的人要及时转移。

5.检查电路、炉火、煤气等设施是否安全。

6.幼儿园、学校应采取暂避措施,必要时停课。

7.露天集体活动或室内大型集会应及时取消,并做好人员疏散工作。

8.及时做好日常生活的储备工作,准备好手电筒、蜡烛,储存饮水、食物,以防断电停水。



在这里,读懂中国社会百态!

高骥中文网,江苏最具影响力网络新闻媒体,聚焦社会热点新闻,全方位为你实时更新新闻,你所关心的就是我们关注的,在这里读懂社会百态!微博/微信公众号:高骥中文网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热点事件,尊重事实,追求公正,维护舆论的公正和公信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