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看点 >> 国际 >> 中国国家电网考虑与麦格理联手求购澳洲电力资产

中国国家电网考虑与麦格理联手求购澳洲电力资产

发稿时间:2015-07-15 08:20:24  来源:net   高骥中文网   浏览:51

图片来源:网络

 据新浪财经报道,彭博援引知情人士透露,中国国家电网公司考虑与麦格理集团旗下一只基金联手,求购澳大利亚电力资产。知情人士说,中国国家电网与Macquarie Infrastructure & Real Assets组队,提交收购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输电公司TransGrid的意愿。

他们透露,经营维多利亚州电网的AusNet Services也在周二截止期前递交了收购意向。由于消息未公开,知情人士要求匿名。


新南威尔士州计划通过出租近半电网资产募集约200亿澳元(150亿美元)资金,用于新铁路、道路、学校和医院的建设。知情人士说,该州政府最早将于下月缩小求购者数量,并要求被列入缩小后名单中的各方呈交初步报价。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热点事件,尊重事实,追求公正,维护舆论的公正和公信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