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看点 >> 国际 >> AV女优波多野结衣登台湾交通卡遭质疑 回应:向台湾报恩

AV女优波多野结衣登台湾交通卡遭质疑 回应:向台湾报恩

发稿时间:2015-08-28 07:30:21  来源:net   高骥中文网   浏览:64
内容提要:波多野结衣上午也发出个人声明称,“只因为我是AV女优,难道我不能参与善意的活动,贡献于社会吗?难道我不能于我爱的台湾,付出行动来报恩吗?”

日本AV女优波多野结衣持续搅动着台湾各界,引发了异常激烈的两极化争议。全因为一张交通卡。据台媒报道,台湾公司邀请波多野结衣作为悠游卡(当地的一种交通卡)天使公益卡的女主角备受关注。然而,新卡发行后遭遇众多质疑,甚至暂缓上架!而波多野结衣上午也发出个人声明称,“只因为我是AV女优,难道我不能参与善意的活动,贡献于社会吗?难道我不能于我爱的台湾,付出行动来报恩吗?”

  波多野结衣公交卡

波多野结衣公交卡(太像小卡片了…吧…)
因“天使版”被爆出是以前的AV封面照,争议扩大,悠游卡公司董事长戴季全上午亲上火线说明,他指出这组照片版权合法,并非侵权照片,经确认波多野结衣的天使版,与其他的代言产品“撞衫”,已要求日方重新提供全新未曝光过的照片供悠游卡公司挑选使用;但波多野结衣经纪公司承认是使用已用过的照片,所以不仅是戴季全所说的“撞衫”。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8月27日报道,AV女优能不能成为悠游卡女主角,引起正反两极论战。波多野结衣在声明中说,得知这个新闻消息时,自己非常了解,或许因为在日本的职业是AV女优,所以有相反的意见产生,因为自己是AV女优,持有反对意见的朋友,也大有人在。

  

公交卡照片与AV封面一样
日本东樱创意行销董事长铃木光一一上午陪同戴季全出席记者会,他强调波多野结衣来台进行天使与恶魔系列的照片拍摄,针对台湾网友提出异议的白色洋装天使版照片,是日本国内曾使用的肖像照片,查证确实使用于日本其他商品,但保证绝无在日本之外的其他亚洲地区授权发表过。
他表示,很珍惜第一次参与公共商品合作机会,波多野结衣本人更是专程来台拍摄,单纯期望为弱势团体贡献一己之力,并非为了炒作,演变成今日局面,他再次表达十二万分歉意。
悠游卡公司指出,天使与恶魔系列公益悠游卡,基于波多野结衣之前提供的照片,确实与其他代言产品撞衫,悠游卡公司上午承认原定9月1日发行波多野结衣公益悠游卡计画,有再改进的地方,在取得全新授权照片前,目前将暂缓波多野结衣公益天使卡上架作业。

波多野结衣

波多野结衣


对此争议,波多野结衣的经纪公司、日商东樱创意行销人员出面说明,并三度鞠躬道歉。
日商东樱创意行销行政企划总监吕季桦表示,波多野结衣是今年6月来台湾拍摄,总共拍摄四个系列,供悠游卡公司选择,其中恶魔版很顺利选出,天使版则未获青睐,后续则是请日本总公司提出“全新、未授权”的肖像,供悠游卡公司制作公益悠游卡。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热点事件,尊重事实,追求公正,维护舆论的公正和公信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