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互联网 >> 互联网资讯 >> 不懂技术也能一天内做出一个响应式的网站!

不懂技术也能一天内做出一个响应式的网站!

发稿时间:2019-12-05 21:14:08  来源:学步科技   高骥中文网   浏览:804
内容提要:​​响应式网站是什么,简单来说,就是一个网站能兼容多个终端,它的页面能自动适应电脑手机界面。目前很多企业都在用的网站。那么这样一个响应式网站是怎么做出来的呢?

       响应式网站是什么,简单来说,就是一个网站能兼容多个终端,它的页面能自动适应电脑手机界面。目前很多企业都在用的网站。那么这样一个响应式网站是怎么做出来的呢?

响应式网站怎么做

       做出一个响应式网站其实不难,使用国内的一款建站系统“建站宝盒”就可以做出来了,不用再额外学习其他技术来对接,因为建站宝盒已经开发好了,为了减低门槛,让普通人也可以直接使用,全程不需要写入任何代码。

 

       如何担心做的不好看的话,可以找一个会设计的朋友来制作,不用找程序员就能实现一个响应式网站,怎么样?是不是很神奇,赶紧来试试吧。

 


       响应式网站制作地址:http://www.chidns.com/user/register.php?s=gaoji.org

 

 

       一天就能做出了,学会制作之后,还可以帮你的朋友或公司做响应式网站。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热点事件,尊重事实,追求公正,维护舆论的公正和公信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