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骥哥有话 >> 独家报道 >> 江苏宿迁金鹰强制员工换头像发朋友圈,不换不发就罚款!

江苏宿迁金鹰强制员工换头像发朋友圈,不换不发就罚款!

发稿时间:2020-04-11 14:32:09  来源:高骥中文网   高骥中文网   浏览:811

 

 
江苏宿迁金鹰强制员工换头像发朋友圈,不换不发就罚款!

 

高骥中文网4月11日消息 “不发朋友圈、不换头像,就会被商场罚款处理。”近日,江苏宿迁金鹰购物中心员工向高骥中文网反映,他们被商场强迫将里面的促销活动内容发朋友圈,所有员工必须更换指定微信头像,统一使用制作的微信促销海报,希望本网关注此事。对此,本网法律顾问表示,此行为侵犯了员工的隐私权和人格权属于违法行为,建议员工依法向劳动监察部门举报,也可以直接申请劳动仲裁,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热点事件,尊重事实,追求公正,维护舆论的公正和公信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