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骥哥有话 >> 独家报道 >> 江苏盐城63年党龄的八旬老人心系武汉热心捐助爱心款

江苏盐城63年党龄的八旬老人心系武汉热心捐助爱心款

发稿时间:2020-02-03 10:00:54  来源:高骥中文网   高骥中文网   浏览:1090
内容提要:盐城八旬老人心系疫情为武汉捐款,2月2日一大早,83岁的羊寨镇外口村老党员李克华来到了镇民政办,老人一进门就掏出一沓现金,说他想要捐款。

          高骥中文网23日盐城电  22日一大早,83岁的盐城市阜宁县羊寨镇外口村老党员李克华来到了羊寨镇民政办,老人一进门就掏出一沓现金,说他想要捐款。

 外口村老党员李克华

据了解,李克华老人在电视上得知目前武汉抗击疫情严重缺乏医疗物资,他心里就有了捐款的念头。“感谢党和政府,现在日子好过了,我存了点钱,给一线的医护人员买点口罩。”老人说,面对这次疫情,自己能做的很有限,想尽点绵薄之力,捐出这笔钱表示心意,向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党员致敬。

 

“我是一名党员,年龄也大了,为社会做贡献的能力也有限。我就想尽自己的一点力量,与党和国家共渡难关。”寥寥话语,就是老人捐款的初心。

 

李克华老人已有63年的党龄,作为一名党员,他用自己的初心和行动向所有人展示了党员的光辉,他的温暖之举更是为其他党员树立了榜样。最后,在羊寨镇民政办工作人员帮助下,老人到阜宁羊寨农商行成功办理了向湖北省红十字基金会的汇款手续。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热点事件,尊重事实,追求公正,维护舆论的公正和公信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