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骥哥有话 >> 独家报道 >> 盐城阜宁市民正常停车被贴罚单,质疑交警滥用职权

盐城阜宁市民正常停车被贴罚单,质疑交警滥用职权

发稿时间:2020-05-15 11:00:36  来源:高骥中文网   高骥中文网   浏览:803
内容提要:盐城阜宁市民正常停车被贴罚单,质疑交警滥用职权乱贴罚单。

        高骥中文网5月15日消息 据阜宁网友爆料:5月3日,在盐城市阜宁县阜城大街与阜阳路交叉口,李先生车辆停在不妨碍交通的正常车位被阜宁交警贴罚单。当李先生发现被乱贴罚单后,第一时间请来正在附近执勤的交警同志,交警同志看后当场撕下被贴罚单称其会带回去撤销处罚。目前,李先生的处罚已过去12天,据查询记录显示处罚至今没被撤销。当再次致电阜宁交管部门时,工作人员回复让李先生自己去处理中心跟处理人员说。李先生质疑,盐城市阜宁交警大队存在滥用职权、推诿扯皮行为,希望相关部门给一个公道的说法。

监控图1

监控图2

监控图3

 

欢迎关注订阅
☀ 高骥中文网 创办于2011年,是深具公信力的新闻类综合网站,以“正义、良知、爱心、理性”为编辑方针,通过分发内容方式,为网友读者提供综合的新闻资讯和原创内容。
官方微博:@高骥中文网
公众微信号:gaojiwx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热点事件,尊重事实,追求公正,维护舆论的公正和公信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