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骥哥有话 >> 独家报道 >> 江苏一女学生被同班男同学跟踪骚扰三年有余

江苏一女学生被同班男同学跟踪骚扰三年有余

发稿时间:2020-06-22 08:43:27  来源:高骥中文网   高骥中文网   浏览:1635
内容提要:目前,有网友反映,江苏某中专学校女学生在校三年期间,经常被同班一男同学跟踪骚扰,即使毕业后也未能摆脱掉。

   高骥中文网6月22日讯 目前,有网友反映,江苏某中专学校女学生在校三年期间,经常被同班一男同学跟踪骚扰,即使毕业后也未能摆脱掉。

    网友称,在江苏南某中专学校读书三年期间,不但自己经常被跟踪骚扰,同班其他女生基本都被该同学骚扰过,是惯犯。现在自己毕业了还被他到处打探自己消息,甚至跟踪到如今上班的地方。据爆料网友透露,该男同学父亲为涉事学校在职教师,已多次对其父亲发出“警告”,对方即不管教孩子又不理会“警告”,致使韩同学跟踪骚扰行为始终毫无收敛。“如今天天被跟踪,我该怎么办?”爆料人如是说。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热点事件,尊重事实,追求公正,维护舆论的公正和公信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