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骥哥有话 >> 独家报道 >> 盐城某府小区多次夜间施工严重影响居民正常休息

盐城某府小区多次夜间施工严重影响居民正常休息

发稿时间:2020-07-13 09:00:15  来源:高骥中文网   高骥中文网   浏览:2365
内容提要:江苏盐城的市民张先生投诉,称盐城市某华府小区存在多次夜间施工的现象,工地机械设备产生的噪音很大,吵得家里大人孩子都睡不着。

      高骥中文网7月13日盐城电(陆秋叶) 7月13日上午,接到江苏盐城的市民张先生投诉,称盐城市某华府小区存在多次夜间施工的现象,工地机械设备产生的噪音很大,吵得家里大人孩子都睡不着。希望有关部门领导给予尽快解决,使居民有个宁静的夜晚,可以安稳的休息。疫情缓解后,夜间施工是为了赶工程进度,但确实严重影响居民生活。居民晚上睡不好,不但损害身心健康,还会影响工作。希望有关部门真正担当作为,而不是做表面文章,平衡好各方面利益诉求,给群众一个交代。本网建议:市民发现夜间施工扰民行为,可拨打12345及时反映;盐城涉事区住建局、生态环境局加大对在建施工工地的夜间施工噪音整治力度,对群众举报及时查处、及时反馈,在保证城区基础建设同时,将工地施工对周边居民生活的影响降到最低,为盐城市民营造安静祥和的夜间休息环境。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热点事件,尊重事实,追求公正,维护舆论的公正和公信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