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骥哥有话 >> 独家报道 >> 不得不服的停车位设计!盐城老司机直呼停车难

不得不服的停车位设计!盐城老司机直呼停车难

发稿时间:2020-07-13 16:40:08  来源:高骥中文网   高骥中文网   浏览:4682
内容提要:盐城市民林先生向本网反映,位于盐城市阜宁县城河路的建设银行门口车位不但少而且设计非常不合理,每天来办理业务,经常无车位可停。

       高骥中文网盐城电(国华)7月13日下午,盐城市民林先生向本网反映,位于江苏省盐城市阜宁县城河路243号的建设银行门口车位不但少而且设计非常不合理,每天来办理业务,经常无车位可停。另外,在车位规格设计上令人汗颜,宽度很窄无法容下车身,10多年驾龄的老司机直呼停车太难。据悉,有车主为避免被贴罚单,只能将车身部分停靠在盲道上。希望阜宁交通管理部门能合理规划车位,结合实际情况,尽快增加停车位供给,进一步解决停车难问题。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热点事件,尊重事实,追求公正,维护舆论的公正和公信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