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骥哥有话 >> 独家报道 >> 盐城南洋机场小朋友粉丝团不戴口罩举牌欢迎艺人于晓光遭质疑

盐城南洋机场小朋友粉丝团不戴口罩举牌欢迎艺人于晓光遭质疑

发稿时间:2020-08-25 11:00:06  来源:高骥中文网   高骥中文网   浏览:6729

 高骥中文网8月25日快讯(陆秋叶) 8月25日上午10时左右,盐城南洋机场出现多位小朋友组成的粉丝团,他们不戴口罩手举牌“未星影视”“于晓光欢迎您”以此欢迎内地影视男演员于晓光。于晓光(Ethan),曾用名于立桄,1981年5月16日出生于辽宁省丹东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流行乐歌手、作曲人,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网友称,如今仍处于疫情期间,机场人流密集,本身就充满了很多不确定的因素这样,未星影视组织小朋友粉丝团迎接艺人很令人担忧,是对对小朋友们一种不负责的表现。也有网友说,很多地方已经不戴口罩了,你怎么看?

据悉,该欢迎仪式为江苏未星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组织,据数据显示该公司成立于2020年7月15日,由盐城市福泽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盐城市童秀场艺术培训有限公司、陶俊旺共同出资成立。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热点事件,尊重事实,追求公正,维护舆论的公正和公信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