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骥哥有话 >> 独家报道 >> 网传盐城紫薇花园业主委员会筹备组操控选举?假的!

网传盐城紫薇花园业主委员会筹备组操控选举?假的!

发稿时间:2020-07-17 09:00:35  来源:高骥中文网   高骥中文网   浏览:3282
内容提要:近日,网传“江苏省盐城市紫薇花园业主委员会筹备组操控选举不合规”引发社会广泛关注。

高骥中文网7月17日盐城讯(陆秋叶)近日,网传“江苏省盐城市紫薇花园业主委员会筹备组操控选举不合规”引发社会广泛关注。目前,经高骥中文网从盐城市盐南高新区相关住建部门、新都街道核实了解到,因部分候选人不符合要求,而筹备组业主代表始终不同意将不符合要求的候选人剔出,因而迟迟不能确定业主大会召开时,为推动紫薇花园业主委员会改选工作,根据《业主大会和业主委员会指导规则》的相关规定,新丰社区公开业主大会召开时间,切实维护广大业主的合法权益。对此,官方辟谣:网传紫薇花园第二届业主委员会筹备组,操控选举的传闻内容与事实严重不符,纯系谣言,对散布谣言者将保留依法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谣言样本1

谣言样本2

谣言样本23

本网提醒:互联网不是法外之地,在网上发布信息、言论应遵守法律法规,对于编造、传播、散布谣言、扰乱社会秩序的违法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热点事件,尊重事实,追求公正,维护舆论的公正和公信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