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骥哥有话 >> 独家报道 >> 曝光!盐城一新小区没做防水,地下车库积水严重谁之过?

曝光!盐城一新小区没做防水,地下车库积水严重谁之过?

发稿时间:2020-08-22 10:31:38  来源:高骥中文网   高骥中文网   浏览:405
内容提要:近日,盐城业主来电反映,刚交房的新小区地下车库非常潮湿、积水情况严重,八月天甚至车库起雾,存在严重安全隐患。

高骥中文网8月22日盐城电(陆秋叶)8月22日,位于盐城市戴庄路的锦盛豪庭南郡业主来电反映,刚交房的新小区地下车库非常潮湿、积水情况严重,八月天甚至车库起雾,存在严重安全隐患,他们怀疑是防水没做好就所致。

楼盘于2020年7月底交付,有地下车库及人防共两层。业主介绍,今年8月起,地下车库积水越发严重,不仅地上始终汪着一层水,墙壁也全部湿透。

好好的新交付车库怎么会有雾气这么多积水呢?业主怀疑是因为开发商偷工减料,没做好防水好就做环氧地坪漆,渗漏的水。

业主 齐先生:“地下车库积水问题应该尽早解决,一旦出事物业肯定脱不了关系,不管物业有没有出售或者出租,这就跟顾客在商场因为地滑摔倒一样,商场是要负责的。”

业主 张先生:“没下雨的时候成这样,要是下雨的时候,那车库不就成水库了吗,我们车以后停到这里来全被淹了。”

业主 王女士:“地下车库的地面都是积水,昨天我刚滑了一个跟头。希望尽快解决”

毛先生:“我们已经交物业费了,物业就应该吧地面水清理干净,车库有水就是因为他们地面放水没做好”

业主 李先生:“车库积水,谁能给解决?只有联合举报质量监督部门和开发商两家,自己找开发商难道太大!”

带着业主们的问题,记者联系了物业管理处。负责人苗理想经理介绍,开发商交付给物业的就是这样,我们也不可能把它扒掉重新做一遍。业主有权利经行正常维权,我们每天也做排湿工作,上下打开抽风机,一直开到下班关掉,但是地下车库太潮湿,开了也不启什么作用。这个问题也没有其他什么好的办法,我们给开发商反映多少次了,他们也没有给我们一个明确的回复,我们也很无奈。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热点事件,尊重事实,追求公正,维护舆论的公正和公信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