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骥哥有话 >> 独家报道 >> 盐城市自媒体联盟正式成立

盐城市自媒体联盟正式成立

发稿时间:2020-09-14 18:04:55  来源:高骥中文网   高骥中文网   浏览:1691
内容提要:9月13日上午,盐城市自媒体联盟宣告成立,全市13家自媒体成为盐城市自媒体联盟首批会员。

 

盐城市自媒体联盟成立

9月13日上午,盐城市自媒体联盟宣告成立,全市13家自媒体成为盐城市自媒体联盟首批会员。市委网信办、各县区委网信办有关领导出席了仪式。仪式上,宣读了《盐城市自媒体联盟章程》,公布了第一届盐城市自媒体联盟理事会组成人员。联盟的成立为全市自媒体提供了一个信息交流、互助共进的平台,将极大推动盐城市自媒体行业健康发展,提升盐城自媒体品牌效应。(高骥中文网)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热点事件,尊重事实,追求公正,维护舆论的公正和公信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