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骥哥有话 >> 舆情动态 >> 盐城一小区车库通风管掉落砸车,业主曾多次反映无果!官方回应!

盐城一小区车库通风管掉落砸车,业主曾多次反映无果!官方回应!

发稿时间:2020-10-10 15:24:36  来源:高骥中文网   高骥中文网   浏览:5464
内容提要:10月9日上午,家住江苏盐城锦盛豪庭小区的业主反映,其在车库拿车时,发现有车辆被通风管支架砸了。

 

高骥中文网10月9日盐城(陆秋叶) 10月9日上午,家住江苏盐城锦盛豪庭小区的业主反映,其在车库拿车时,发现有车辆被通风管支架砸了。据爆料业主称:这样情况已经发生多次,此前业主发现车库通风管支架有锈蚀的情况,要求物业整体排查消除隐患,但物业公司并未及时处理。

网友提供

车库通风管支架掉落

事情的真相究竟是怎样呢?9日下午,本网记者从盐城市新都街道办了解到,锦盛豪庭北苑小区13号楼9月中旬确实发生过一次通风管支架掉落事故。“因地下车库温差和湿度较大,吊筋时间长容易生锈,并且排风管是玻璃钢材质,湿度大会加重自身重量所致。在发生通风管支架掉落事故后,消防维保公司第一时间已经查看处理,全面检修并加固了新的吊筋。物业公司已发律师发函处理。”受访工作人员表示。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热点事件,尊重事实,追求公正,维护舆论的公正和公信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