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骥哥有话 >> 话题 >> 一位中青报刚刚毕业的年轻记者心声

一位中青报刚刚毕业的年轻记者心声

2013-10-23 19:58:07 来源:高骥中文网 浏览:5
内容提要:一个人的价值,不能用金钱和物质来判断,而要看你去过多少地方,实现过多少梦想,帮助多多少人,有多少事受你影响而改变,每一天你是不是都在努力让这个社会更美好。如果是这样,我想我的这份工作,足够让我骄傲,并能够,不负此生。

   

    金牌读者微电影以一个大学刚刚毕业生的青年记者为视角,讲述青年记者的感悟与成长。微电影借助中国青年报社举办的金牌读者活动,通过多位获奖读者以及报道对象分享他们与中青报的故事,展现了纸类媒体对新闻行业的推动力量和年轻一代新闻人对于纸媒的理解和感悟。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