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看点 >> 江苏直播 >> 苏州东山杨梅上市 采摘点手绘地图同期发布

苏州东山杨梅上市 采摘点手绘地图同期发布

2014-06-12 21:32:07 来源:艾森网江苏频道 浏览:1
夏天的味道日渐浓了,苏州东山的杨梅也逐渐红了。今天(6月12日),记者从东山杨梅上市信息发布会上获悉,东山杨梅今年部分区域早熟品种6月13日左右可零星采摘上市,6月20日左右主栽品种小叶细蒂杨梅开始大量上市,大叶细蒂杨梅将在6月24日左右开始上市。杨梅上市时间较短,一般将持续半个月左右。
 
当天,东山杨梅采摘点和临时交易点的手绘地图也新鲜出炉,该地图将为游客前往东山采摘、购买杨梅提供路线指导。
 
据东山果品行业协会会长周建林介绍,2013年东山杨梅产量为2500吨,今年是周期性“小年”,预计产量在1800吨左右。虽然减产20%左右,但今年杨梅上市前天气温湿度适宜,杨梅的口感、果型等比较适中,品质很好,价格也与去年基本持平,没有太大波动,预计在20元/斤。
 
在今年杨梅上市期间,为方便果农交易及市民采摘,保持环岛公路交通顺畅,东山镇除了开辟岭下杨梅园、东灵茶果采摘园、吴侬合作社采摘园、东山茶厂采摘基地、北望茶场采摘园等多个采摘基地外,还将在山水路、石鹤山路、沙滩山码头等主要路段开辟多个临时交易点。
 
同时,东山镇和东山果品行业协会还将组织果农在吴中区丽丰广场、吴中永旺梦乐城、越溪SM广场等地开设自产自销点,方便更多的市民品尝到优质的东山杨梅。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集团旗下: 高骥中文网 高骥传媒 Chidns域名空间 中国羊寨网 网址导航之家 购物导航 中国站长工具 无锡微营销 富您档案(相关站点已经隐藏,可具体联系我方)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