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看点 >> 盐城新闻 >> 盐城“仁爱妈妈”竞聘负责人

盐城“仁爱妈妈”竞聘负责人

发稿时间:2014-07-07 10:04:36  来源:东方生活报   高骥中文网   浏览:1

 7月6日下午,盐城市红十字会举行“仁爱妈妈”志愿服务队第二轮队长、副队长竞聘仪式,来自盐城市区不同行业的6名志愿者竞争 “仁爱妈妈”志愿服务队队长和副队长这些奉献社会、服务孤残儿童的岗位。

    “非常感谢主办方为帮助孤残儿童做出的辛勤工作,和为我提供了进一步体现自己人生价值的机会。”在当日的竞聘仪式上,“仁爱妈妈”志愿服务队首期队长朱玲介绍了2年来志愿服务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情况,“我已经爱上了这一奉献爱心的岗位,这次继续竞聘队长一职。”

    随后,王建琴、刘井莲、朱玲、沃灵莉、张群、俞春娅六名竞职者从自我介绍、竞聘岗位、任职优势和今后工作思路等方面开展竞职演讲。现场50多名“仁爱妈妈”志愿者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竞聘人员进行民主测评。盐城市红十字会将根据参加竞聘人员的能力、特点、民主测评情况作综合评估,最后确定队长和副队长人员名单。

    据了解,盐城市“仁爱妈妈”志愿服务队成立于2012年,队伍已由成立初40余人发展到近100人。每逢节假日,“仁爱妈妈”都会自发携带礼物看望孩子们,陪他们过节。盐城市红十字会有关负责人表示,“仁爱妈妈”们不仅自己关爱孤残儿童,还积极带动亲朋好友加入“仁爱妈妈”行列,“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是幸运的,因为他们从各位‘仁爱妈妈’身上已经感受到天下最温情的母爱。”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集团旗下: 高骥中文网 高骥传媒 Chidns域名空间 中国羊寨网 网址导航之家 购物导航 中国站长工具 无锡微营销 富您档案(相关站点已经隐藏,可具体联系我方)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