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看点 >> 盐城新闻 >> 江苏阜宁:阜宁县委中心组举行王成女事迹报告会

江苏阜宁:阜宁县委中心组举行王成女事迹报告会

2014-03-01 13:00:47 来源:高骥中文网 浏览:126
内容提要:前日,江苏省阜宁县委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暨王成女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阜宁县委书记顾云岭主持并就学习王成女同志先进事迹提出明确要求。

                    

王成女近照

  高骥中文网阜宁消息(余焕超)2月27日,江苏省阜宁县委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暨王成女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阜宁县委书记顾云岭主持并就学习王成女同志先进事迹提出明确要求。阜宁县政协主席陈平,阜宁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仇学善和王强、林进、吴晓飞、王铁根、丁政万、孙厚勇等阜宁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王成女,女,中共党员,1987年参加工作,现任阜宁县公安局东风派出所政治教导员。多年来,她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扎根基层,克己奉公,任劳任怨,勤奋工作,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赢得群众的广泛赞誉。2013年12月17日,王成女被授予第八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荣誉称号,受到了中央领导同志的亲切接见。12月21日,王成女从北京载誉归来后,市委书记朱克江专门安排时间接见。我阜宁县于2013年12月28日阜宁县委专门发文《关于开展向王成女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要求全阜宁县上下“学习王成女,为民作贡献”。今年1月25日,盐城市委、盐城市政府作出《关于向王成女同志学习的决定》,要求全市各级党政组织深入宣传发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阜宁县委中心组举行王成女事迹报告会

  报告会上,报告团成员阜宁县公安局治安大队综合中队民警邹秋娟、阜城镇兴阜社区书记薛春俊、阜城镇兴阜社区居民马克服、阜宁县阳光实验幼儿园老师高凡用最真挚的情感、最朴实的言语、最动人的事例,从不同侧面介绍了王成女同志的感人事迹,王成女本人也介绍了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所思所感,会场不时响起热烈掌声。

  顾云岭在讲话时指出,王成女多年来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扎根基层,克己奉公,任劳任怨,勤奋工作,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赢得群众的广泛赞誉。在她身上,集中体现了党员干部爱岗敬业的精神、心系百姓的情怀、无私奉献的品质、清正廉洁的操守,她用实际行动彰显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深刻内涵,展示了新时期公务员的良好形象。顾云岭说,报告团成员的报告,使我们深切感受到了一名人民警察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崇高品质,感受到了一名社区民警敢于担当、开拓创新的敬业精神,感受到了一名“爱心妈妈”牢记宗旨、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感受到了一名人民公务员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优秀操守。顾云岭强调,全阜宁县公务员要以这次报告会为契机,紧密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向王成女同志学习活动,以模范人物为榜样,不断强化执政为民的思想观念,切实增强岗位责任和服务意识,真心实意帮助群众分忧解难,以实际行动和一流业绩推进阜宁科学发展跨越发展。

  就学习王成女同志先进事迹,顾云岭提出三点明确要求。一是牢记宗旨,心系百姓,争当群众路线的模范践行者。学习王成女同志,就要像她那样, 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群众呼声作为第一信号、把群众需求作为第一选择、把群众满意作为第一标准,沉下身子、融入群众,切实把工作做到老百姓心坎上,永远做人民群众的贴心人。要强化学习教育,切实改变作风,密切联系群众。二是打造亮点,创造特色,争当改革发展的强力推动者。学习王成女同志,就要像她那样,始终以爱岗敬业、顽强拼搏的坚定信念和热爱本职、恪尽职守的敬业精神,勇于破解难题,敢于攻坚克难,在平凡岗位上创造一流工作业绩。要争当改革先锋,勇担发展重任,牢记以民为本。三是严于律己,公道正派,争当清正廉洁的底线坚守者。学习王成女同志,就要像她那样,始终把清白做人、干净做事作为人生追求,坚决反对“四风”,坚持廉洁自律,以经济清白、作风端正、本色纯洁取信于民。要坚定理想信念,严格执行廉政准则,突出领导干部带头。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集团旗下: 高骥中文网 高骥传媒 Chidns域名空间 中国站长工具 网址导航之家 购物导航 骥哥二维码 江南会展网(相关站点已经隐藏,可具体联系我方)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