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骥哥有话 >> 探秘曝光 >> 七大当红女星”初夜第一次“到底给了谁?

七大当红女星”初夜第一次“到底给了谁?

发稿时间:2014-08-19 21:29:14  来源:高骥中文网-sina   高骥中文网   浏览:1

七大女星风流韵事,她们的”第一次“到底给了谁?

娱乐无好事,娱乐圈所有的绯闻消息最终可以总结一句话——万般皆下品,唯有绯闻好。对于明星们来说,市面上多一点他们的流言蜚语,他们就相当于多打了一次广告。对于关注他们的粉丝来说,不管是支持他们的还是讨厌他们的,明星们的一举一动也是他们茶余饭后乐此不彼的话题。

而,最最最吸引人的,莫过于明星们的隐私,越是隐私的东西,大家就也想要窥视一番。

今天,借头条这个大平台,来“炒作”一下几位大家都非常熟悉的美女明星,窥探她们的“第一次”都给了谁?

1、紫薇给了“小旋风”林志颖

据爆料,“紫薇"林心如在高中时候就有了男朋友,后面因为上大学的原因而分手,之后进入娱乐圈便认识了林志颖,两人可谓一见钟情,林心如毫无保留的将自己最好的东西献给林志颖也理所当然。

2、徐若瑄给了"四爷"吴奇隆

徐若瑄早在15岁就出道了,与当红偶像吴奇隆(当时还不是”四爷“哦)相恋,最终因为吴奇隆母亲的反对,两人没有走在一起。

3、王心凌给了欧定兴

2009年,据王心凌前男友范植伟爆料,王心凌在认识范植伟之前就失去了初夜。而之前与王心凌拍拖的,正式艺人欧定兴。

4、张柏芝给了朱永棠

朱永棠是谁?他的哥哥是香港金牌经纪人朱永龙,17岁的张柏芝认识朱永棠后,便通过哥哥全力包装张柏芝,令张柏芝一夜成名。至今,一旦聊起张柏芝,朱永棠都会得意地说:我才是张柏芝的第一个男人。

5、李嘉欣给了倪震

李嘉欣在参加香港小姐选举时就认识了作为评委的倪震,在李嘉欣报名当天,倪震就已经迫不及待地打电话告诉李嘉欣,说自己喜欢她,最终李嘉欣夺得选美冠军,两人也走在一起。

6、刘嘉玲给了林俊贤

刘嘉玲早年从内地前往香港发展认识了当红偶像男星林俊贤,因为两人同属TVB艺人,经常一起参加各种活动日久生情传出恋情。后来为了不影响双方的演艺,两人和平分手。

7、汤唯给了朱雨辰

据透露,汤唯的第一个男人是朱雨辰,两人因为双双落榜同病相怜,就一起在北京租了一个小破屋同居复考,之后两人虽然都考上了,但是感情却因为种种矛盾而宣告破裂。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热点事件,尊重事实,追求公正,维护舆论的公正和公信力
集团旗下: 高骥中文网 高骥传媒 Chidns域名空间 中国羊寨网 网址导航之家 购物导航 中国站长工具 无锡微营销 富您档案(相关站点已经隐藏,可具体联系我方)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