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看点 >> 房产 >> Facebook收购硅谷21层办公大楼 价值4亿美元

Facebook收购硅谷21层办公大楼 价值4亿美元

发稿时间:2015-02-07 12:20:45  来源:上海东方卫视   高骥中文网   浏览:101
内容提要:与硅谷其它诸多科技公司一样,Facebook也开始投资土地,以此作为未来增长的战略的之一。
2月7日,Facebook已经改变了人们连接网络的方式,如今又似乎在考虑改造硅谷科技园区。周五,Facebook近期与美国工业地产商普洛斯集团(Prologis)达成了一项收购协议。根据这一协议,Facebook将在位于加州门洛帕克(Menlo Park)的公司总部附近购买一座21层的办公大楼,此举也是Facebook在门洛帕克寻求拓展的措施之一。与此同时,这一交易也是Facebook顺应公司员工数量与日俱增的发展趋势而不断购买土地的系列重要举措之一。
      这座21层的办公大楼占地56英亩,位于门洛帕克的南部。目前,双方仍未披露此次交易的具体详情。不过,据消息人士透露,此次交易价值约为4亿美元。
      Facebook公司发言人吉尼维维·格尔迪娜(Genevieve Grdina)通过电子邮件发布声明称,对Facebook而言,此次交易将是“我们投资未来和门洛帕克未来的举措之一。此举对我们异常重要,我们希望在未来的几个月内或几年内继续与这座城市和社区的领导人就当地地产事宜开展进一步的对话和交流。”
      业界一些分析师也认为,Facebook此番购买Prologis的地产,将为Facebook提供大量的发展空间。Facebook正准备在未来几周内,将部分业务迁移到当前办公大楼的街对面的新办公大楼内,这座新办公大楼由著名建筑师弗兰克·盖瑞(Frank Gehry)设计,面积约433,555平方英尺。
     尽管Facebook目前为止已经规划了诸多远离尘世的办公大楼项目,但是,该公司高管还是称,他们最新收购的一系列办公大楼相关的具体使用方案将会公布于众。但目前,Facebook还未立即透露如何利用新购的Prologis土地的具体方案。如今,与硅谷其它诸多科技公司一样,Facebook也开始投资土地,以此作为未来增长的战略的之一。
     Facebook目前还在旧金山湾区附近拥有约200英亩的地产,包括由该公司在去年购买的一片TE连接园区。截至2014年12月底,Facebook公司拥有9199名员工。事实上,Facebook目前仍在继续招聘员工。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热点事件,尊重事实,追求公正,维护舆论的公正和公信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