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骥哥有话 >> 探秘曝光 >> 南京“僵尸车” 频现既煞风景又碍交通谁来管?

南京“僵尸车” 频现既煞风景又碍交通谁来管?

发稿时间:2015-03-02 08:10:46  来源:徐福庚   高骥中文网   浏览:21
内容提要:在南京街头,经常可以看到一些常年停放路边、小区内的车辆,这些车辆布满灰尘,无人问津,长期不动弹,故被人称为“僵尸车”,既浪费公共资源又影响市容。



  在南京街头,经常可以看到一些常年停放路边、小区内的车辆,这些车辆布满灰尘,无人问津,长期不动弹,故被人称为“僵尸车”,既浪费公共资源又影响市容。

  笔者采访中了解到,这些常年停放的车辆,几乎都是报废的车辆。在江宁华菁水苑小区路边草地上停着一辆渣土车,看样子已有年代,车头保险杠锈迹斑斑,轮胎侧面有数十条长裂口,基本上报废。

  南京银龙路3辆没人搭理的车辆停放路边,车身布满灰尘,一辆微型面包车车窗不翼而飞,车内充满杂物,还有2辆小轿车,一车头被撞烂,还有一辆轮胎瘪气也不挪窝,成了不谐音符。

  在江宁竹山路横岭新寓附近,停着一辆普桑和另一辆客货两用卡车,长期无人认领,轮胎不翼而飞,垫在砖头上。一辆脏兮兮的小货车,驾驶室没有玻璃,车内都已经被厚厚的尘土覆盖,看不清车内的情况。附近居住说,这辆车在这里闲置“有年头了”,“谁家的车,能拖走就拖走吧,实在不行,当废铁卖了也成”。

  建邺区新亭街停着几辆报废车,摇身一变成烟酒小百货车,有的成了小仓库,里面摆放了啤酒箱和冰柜等物品。这些车脏兮兮的,有的还缺胳膊少腿,整天停放路边,实在有碍观瞻,给交通和市容都带来了坏处。那么,这些近乎完全报废的车辆到底该如何处理呢?市民期待有关部门管一管。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热点事件,尊重事实,追求公正,维护舆论的公正和公信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