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骥哥有话 >> 探秘曝光 >> 泗洪康复医院的刘xx你到底是何方人物

泗洪康复医院的刘xx你到底是何方人物

发稿时间:2015-07-04 09:20:58  来源:手扶哥   高骥中文网   浏览:51

  网友"手扶哥"反映:

  刘XX,泗洪县康复医院二楼眼科上班。昨日下午送快递给你,你不上班让放医院北楼收款处,因不让放快递带回,后同你电话联系于今天送到。下午15:00左右到达康复医院,打电话给你下楼取件,又被告之人不上班让我等一下让同事下楼代取,左等右等十几分钟不见

  人来取件,于是我又启动电瓶车到它处派件!

  十几分钟接到你的电话问我在哪?让我再回康复医院送件,我拒绝回去,答应明天早上再送一次给你,随后便在电话中听到一个男人辱骂我的声音,对我恐吓要挟我立刻送到医院,否则我将挨揍!随后我便挂断电话!

  随后连续接到18360222201的电话,对我发出百般威胁,最终在广厦小区门口遭遇恶势力,一辆车牌号为:苏NCR768白色福特小轿车驶到了我的身边,从车上走下来三个二十出头的壮汉,走到我的身边二话没说轮拳便打,一不注意我头部中了一拳,随后胸口也中了一拳,因我手臂本就有伤不方便还手,故转身后撤时腰部又被踢了一脚,裤子撕裂!最后我退至广厦小区内,有俩个人对我仍穷追猛打,最后看我报警悻悻退回开车扬长而去,气焰嚣张之极!

  随后桥南派出所警车赶到,做了笔录调查了解了事情全部经过,让我等待后续消息。十几年前泗洪治安状况不好,没有想到十几年后仍然没有改变太多!什么也不想说,此事如果不能给我一个圆满处理结果,等我快递转手了,那个康复医院叫刘XX的大姐大,我一定会亲自登门拜访你,不用怕哥不会把你怎么样的!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热点事件,尊重事实,追求公正,维护舆论的公正和公信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