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评论中心 >> 原创评论 >> 铁路部门用心做好新服务,自驾游专列开启旅游新时代

铁路部门用心做好新服务,自驾游专列开启旅游新时代

发稿时间:2015-08-26 15:14:27  来源:郝帅   高骥中文网   浏览:10

铁路部门用心做好新服务,自驾游专列开启旅游新时代

  笔者近期了解到,北京铁路局将在国庆期间开行“浙江杭州”、“江西九江”和“陕西西安”3个方向自驾游汽车运输专列。再结合到之前5月19日郑州开往重庆的首趟“私人定制”式自驾游汽车运输列车启程,自驾游专列开启将进入常态化。

  传统意义上的自驾游本身就属于自助旅游的一种类型,给旅游者提供了伸缩自如的空间,自己驾车想去哪就去哪,心情自然别有一番美好感受。但是,自驾游大多适宜于时间充足或路途不甚遥远的情况,如果假期较短、路途漫长,自驾自然会显得劳累,也受着一定的限制。如今自驾游专列的开行,顺利的让“小汽车坐上大火车”,让汽车通过铁路运输的方式到达目的地,缩短了驾车时间,增加了旅行时间,长线火车运输汽车自驾游更能体现火车运输的经济性、时效性和安全性,无疑给热衷于自驾并且想去远途旅行的人们提供了诸多方便。各个铁路局汽车自驾游专列的陆续推出 ,也是用新服务积极响应新时代的号召,用心去做好了开拓市场多元化新服务,让服务理念得到了升级。

  铁路部门开行汽车自驾游专列既可以有效的缓解节日期间公路的车流量,又可以尽可能的减少汽车尾气排放,让出行的旅客在为环保做出贡献的同时轻松地享受大自然的风光。笔者认为新时期的铁路运输,必须用心体现出“新”的服务。新时代汽车自驾游专列应时应景的推出,完美的抓住了旅游盛季的机遇,结合旅游市场规律和人们心理需求,同时也为铁路带来了经济效益,是两全其美之明智之举。汽车自驾游专列是铁路部门成功产品尝试,这不仅提升了铁路服务的市场价值,也体现了铁路部门用心做好新服务,真正的站在消费者的角度,不仅仅是一种旅行的态度,更加彰显出铁路了部门对民众方便出行的服务理念。只有旅客得到了满意,才能让铁路运输得到更好的发展前景。

  人民铁路为人民,铁路自驾游恰到好处的响应了铁路服务精神。铁路自驾游专列的开启就是铁路服务更好地满足旅客需求的重要体现。为旅客提供更贴心更好的服务是当下铁路运输服务一直在努力的方向,相信铁路会把更优质创新的服务呈现给人民,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热点事件,尊重事实,追求公正,维护舆论的公正和公信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