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看点 >> 无锡新闻 >> 无锡赛格电子市场楼瓷砖掉落,路人被砸倒在血泊

无锡赛格电子市场楼瓷砖掉落,路人被砸倒在血泊

发稿时间:2019-05-11 22:47:22  来源:高骥中文网   高骥中文网   浏览:501

5月11日下午两点多,在位于无锡惠山大道的赛格电子市场C1楼内发生了一起悲剧。该市场内一块立面瓷砖脱落,恰巧砸中了楼下经过的一名年轻男子,该男子应声倒地不起,流了不少血。

从现场拍摄的视频中看到,一名男子躺在地上一动不动,身体下方及面部满是鲜血,四周都是从高处坠落后的墙砖碎片。120急救人员将该男子抬上担架后速送至第904医院进行救治,在事发现场不少目击者直呼太惨了,简直是飞来横祸。

随后记者从医院处了解到,受伤男子23岁, 颅脑部受到重创大出血,经紧急手术后,又进入重症监护室接受进一步治疗,截止目前,该男子仍在进行抢救,生命垂危。

希望相关部门责令市场方尽快明确事故原因及相关责任,给该男子及其家属一个交代,祈祷伤者能转危为安,早日康复。也希望市场方能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杜绝此类事故的发生。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热点事件,尊重事实,追求公正,维护舆论的公正和公信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