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看点 >> 江苏直播 >> 注意!今起超限超载车辆禁止驶入江苏高速

注意!今起超限超载车辆禁止驶入江苏高速

发稿时间:2019-11-04 12:06:16  来源:荔枝网   高骥中文网   浏览:501

   今天(11月4日)早上8点开始,江苏将禁止超限超载车辆驶入高速公路。南京三桥高速收费站的货车通行通道,大货车已排起了长长的队伍,依次过磅检查车辆重量,同时交警在现场也对车辆的高度和宽度进行检查。

  虽然交警部门在10月份已经对过往的大货车发了书面通知,但在今早的检查中,依然有许多超限车。

  南京市公路管理处高速第三大队副大队长赵科告诉记者,截止早上10点,已劝返超限车辆20几辆,多数驾驶员还是比较配合的,这20几辆车,都是超限百分之十左右。虽然大部分司机都是被劝离,但也有少数因为超限严重被处罚。

  高速三大队三桥公安检查站副站长阮熹表示,有一辆货车超限5%以上,不达10%,开具了警告单,暂时滞留在超限站里,需要驳载以后放行。还有一起超载了21%,根据相关法律规定,超载21%,不达30%的,采取了扣留车辆的措施,然后进行驳载,驳载后司机要到交通违法处理窗口,进行下一步的处理。

  对于不听劝阻或扰乱交通秩序的,公安交警、交通执法部门将现场查处。高速公路收费站在出口发现严重超限超载车辆时,进行现场拦截,公安交警、交通执法部门也将现场及时进行查处。据了解,路网一共部署了58个联合执勤点,实行24小时值守,驻守执法,其他所有联网高速公路的收费站也同步开展入口拒超。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热点事件,尊重事实,追求公正,维护舆论的公正和公信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