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看点 >> 江苏直播 >> 拙政园“私人定制”再推升级版 增添苏州特色文化项目

拙政园“私人定制”再推升级版 增添苏州特色文化项目

发稿时间:2014-07-21 16:50:37  来源:艾森网江苏频道 王建丰   高骥中文网   浏览:1
内容提要:拙政园于今年4月初推出“私人定制”活动后受到了广大游客的追捧。今天(7月20日),拙政园的“私人定制”推出升级版,在保留原有活动项目流程的基础上,产品内容再度提升...

拙政园“私人定制”,清晨“包场”游园。.jpg

拙政园“私人定制”,清晨“包场”游园。

拙政园“私人定制”升级版,享苏式早点、赏评弹演出。.jpg

拙政园“私人定制”升级版,享苏式早点、赏评弹演出。

     拙政园于今年4月初推出“私人定制”活动后受到了广大游客的追捧。今天(7月20日),拙政园的“私人定制”推出升级版,在保留原有活动项目流程的基础上,产品内容再度提升,为游客增设品茶、享苏式早点、赏评弹演出等苏州特色文化项目,让游客更全面地体验地道的精致苏式慢生活。

清晨6:30,“包场”的游客们乘坐观光三轮车来到拙政园,由北门入园,在金牌导游的讲解下私享园林。此时此刻,你便是拙政园的主人,苏州这一最大的古典园林便是你的私家花园。
 
此时的拙政园刚刚睁开朦胧的睡眼,如一幅宁静唯美的山林画卷。悦耳的鸟鸣虫唱、微凉的薄雾清露、清雅的翠叶荷香,置身其中,静谧优雅,宛若仙境。在金牌导游的引导下,游客们细细品读着拙政园五百年的文化精髓,感受着移步换景的视觉美感。若是再着上一袭旗袍,手持一把古典宫扇,便仿佛已穿越至数百年之前。
 
绕园游览一周之后已是早餐时间,拙政园茶室里早已备好赤豆粳粥、赤豆小粽子、虾仁小馄饨、卤汁两面黄、芝麻小刺毛团等苏式特色餐点。在享受苏州特色美食的同时,还有独具苏州地方色彩的评弹演出现场助兴。
 
据拙政园相关负责人向中国社会新闻社记者介绍,拙政园的“私人定制”项目每天接待人数限定为16人,游客可在拙政园官方微信上报名预订。原套餐内容包含清晨“包场”游园、观光三轮车体验服务和全程金牌导游讲解,收费188元/人。升级后套餐内容在原基础上增添了代叫出租车服务、拙政园苏式早茶供应服务、苏州评弹演出和定制纪念邮品等项目,收费调整为388元/人。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热点事件,尊重事实,追求公正,维护舆论的公正和公信力
集团旗下: 高骥中文网 高骥传媒 Chidns域名空间 中国羊寨网 网址导航之家 购物导航 中国站长工具 无锡微营销 富您档案(相关站点已经隐藏,可具体联系我方)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