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骥哥有话 >> 独家报道 >> 盐城阜宁生活饮用水城乡同价,农村水质卫生令人堪忧!

盐城阜宁生活饮用水城乡同价,农村水质卫生令人堪忧!

发稿时间:2021-03-21 15:29:22  来源:高骥中文网   高骥中文网   浏览:2191
内容提要:据阜宁网友爆料:盐城市阜宁县羊寨镇外口村自几年前接上自来水以来,水质方面一直很差,自来水很凉疑似掺入地下水供应,放出来的水里面总是有不明白色漂浮物和杂质混在其中,烧开后热水也不干净。

      盐城阜宁生活饮用水城乡同价,农村水质卫生令人堪忧

      高骥中文网3月21日盐城消息 据阜宁网友爆料:盐城市阜宁县羊寨镇外口村自几年前接上自来水以来,水质方面一直很差,自来水很凉疑似掺入地下水供应,放出来的水里面总是有不明白色漂浮物和杂质混在其中,烧开后热水也不干净。网友质称,县城和乡村执行一样的自来水收费标准,县城的自来水放出来放出来看起来就干净最多有漂白粉味道,为什么农村自来水又凉又有不明杂质漂浮物?本网建议:阜宁县卫生健康委员会根据《国务院关于印发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的通知》和《省政府关于印发江苏省水污染防治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立即组织对阜宁县羊寨镇外口村生活饮用水卫生监测,对供应的自来水进行采样检测,根据《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GB5749-2006)进行评价,依法公布自来水供应水厂及样本检测情况,如该村所供自来水存在掺假及水质不合格情况,依法对相关责任人作出严肃处罚。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热点事件,尊重事实,追求公正,维护舆论的公正和公信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