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骥哥有话 >> 江苏观察 >> 江苏盐城官方通报建湖一老师收受家长钱物被停职调查

江苏盐城官方通报建湖一老师收受家长钱物被停职调查

发稿时间:2022-09-23 21:33:25  来源:高骥中文网   高骥中文网   浏览:3011
内容提要:据建湖县教师发展中心官方微信号“建湖e教育”消息,建湖县教育局专项调查组23日晚发布情况通报称,经初步核查,网传图片属实,当事人已被停职并接受调查。

 

建湖e教育

据建湖县教师发展中心官方微信号“建湖e教育”消息,建湖县教育局专项调查组23日晚发布情况通报称,22日晚,网传建湖县向阳路小学一老师疑似收受学生家长钱物清单截图。建湖县教育局立即成立专项调查组进驻该校。经初步核查,网传该教师收受学生家长钱物清单图片属实,当事人已被停职并接受调查。根据调查情况,将对当事人和相关责任人进行严肃处理。

 

【事件回放】

9月23日,网曝江苏盐城建湖向阳路小学二年级一老师,将收礼账本误发到家长群,收礼账本上共写有15人名字,收礼金额在500到1000元不等。对此,学校回应称正在走程序,一切以调查为准,当地教育局则表示已听说该事,纪委正在调查中。

网上流传的微信截图

根据网上流传的微信截图,在名为“向阳路小学二(11)班”的微信群里,一位据说是老师的群成员在发语文作业的同时,将一张笔记本内页的照片发到了群里,照片中可以看到手写的15个名字,每个名字后面都附有金额,其中一条还写着“+蛋糕卡”,疑似“收礼账本”。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热点事件,尊重事实,追求公正,维护舆论的公正和公信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