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骥哥有话 >> 独家报道 >> 江苏盐城金陵职业学校胡乱收费遭学生举报!

江苏盐城金陵职业学校胡乱收费遭学生举报!

发稿时间:2021-09-06 00:11:54  来源:高骥中文网   高骥中文网   浏览:528
内容提要:9月5日,本网接到盐城金陵职业学校学生举报,称该学校违规收取学生报名确认费、信息采集费、护考费等不合理费用...

 高骥中文网9月6日盐城讯(陆秋叶)9月5日,本网接到盐城市金陵职业学校学生举报,称该学校违规收取学生报名确认费、信息采集费、护考费等不合理费用,并在没有提前告知情况下,将学生带至其他学校签署相关不透明协议。针对民办职业学校收费情况,希望亭湖区教育局、人社局、市场监管局等相关部门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对事件进行调查核实。

 


编后语:家长们普遍不愿意让子女读职业学校的原因,不是对歧视职业学校的学生,而是现在的一些职业教育学校的办学水平真的很差,学生未来的出路真的不好。其次职业学校所呈现的问题,也是家长不愿意把孩子送去职业学校的原因。除了乱收费之外,有些职业学校还不能让学生学到真材实料,结果白白浪费了几年的光阴。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热点事件,尊重事实,追求公正,维护舆论的公正和公信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