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骥哥有话 >> 独家报道 >> 公开曝光!你有被盐城这些装修公司电话骚扰过吗?

公开曝光!你有被盐城这些装修公司电话骚扰过吗?

发稿时间:2021-08-15 20:30:05  来源:高骥中文网   高骥中文网   浏览:2167
内容提要:近日,数十位市民的来电,纷纷投诉盐城一些装修公司非法获取业主购房信息并不断骚扰的行径,称难以计数不分时间段的装修骚扰电话已经严重影响了日常生活。

       高骥中文网8月15日盐城(陆秋叶)买了房子后,你有被装修公司电话骚扰过吗?估计十个买房人有九个被骚扰过。数月前,高骥中文网对盐城一装修公司买卖业主电话并对业主造成骚扰的事例进行报道后,近日又接到数十位市民的来电,纷纷投诉盐城一些装修公司非法获取业主购房信息并不断骚扰的行径,称难以计数不分时间段的装修骚扰电话已经严重影响了日常生活。在市民提供的名单中,除了此前报道过的“原墅国际”之外,安居客、齐家网、红蚂蚁装饰、家倍得装饰、圣都装饰、A8装饰、云潮装饰、华佑装饰、东易日盛、嘉乐美装饰、后十年装饰等一些盐城本土装修公司均赫然在列。

       对此,有律师表示,既然是正规注册的装修公司,为什么要通过非法买卖获取业主电话?为什么要对业主进行无休止的反复电话骚扰?更值得关注的是,业主的电话隐私又是从哪里泄露出去?售卖者是否涉嫌违法?在看似简单的业主电话隐私买卖背后,是否存在有关部门的监管缺失?你有被这些装修公司骚扰过吗?

 

高频骚扰名单(部分):

上海百安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盐城分公司

红蚂蚁装饰股份有限公司盐城分公司

上海家倍得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盐城分部)

盐城市爱吧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盐城东易整体家居装饰有限公司

盐城云潮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上海家倍得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江苏后十年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上海百艺居装饰盐城分公司

盐城皇巢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盐城华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盐城云潮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盐城九鼎装饰有限公司

盐城九鼎装饰有限公司

......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热点事件,尊重事实,追求公正,维护舆论的公正和公信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