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骥哥有话 >> 核心报道 >> 河南1中学领导被控性侵4女生

河南1中学领导被控性侵4女生

2012-12-04 09:42:49 来源:早报记者 李云芳 浏览:19
内容提要:昨日,有网友爆料称,河南新乡市原阳县某中学教导主任王某杰,多次强奸一名初中女生,并不同程度猥亵3名初中女学生。
昨日,有网友爆料称,河南新乡市原阳县某中学教导主任王某杰,多次强奸一名初中女生,并不同程度猥亵3名初中女学生。

■ 新乡市涉事教导主任已被捕

■ 受害者家属称王某杰实施强奸后威逼女生写婚约

 

  昨日,有网友爆料称,河南新乡市原阳县某中学教导主任王某杰,多次强奸一名初中女生,并不同程度猥亵3名初中女学生。

  原阳县公安局负责侦办此案的李警官昨日向早报记者证实确有此事,他称一直以王某杰涉嫌强奸罪在侦办此案,王某杰已被逮捕,目前案件已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

  李警官表示,王某杰概不承认指控,自称所谓强奸女学生只是对方愿意和他在一起,所谓猥亵也只是普通的老师对学生的鼓励举动。3名被猥亵女学生在老师见证下写的情况说明,已一并移送检察机关。

  早报记者昨天致电原阳县检察院公诉科科长尚道林,但一直未能接通。

 

受害者家属:一女生被强奸后堕胎被猥亵女生均十三四岁

  小迪(化名),1994年4月生。因父母常年在外打工,她与妹妹一直和祖母生活在一起。

  2008-2011年,小迪就读于原阳县太平镇乡某中学,班主任系校教导处主任王某杰。

  小迪哥哥讲述了小迪初中时被王某杰强奸并堕胎的情况:

  2008年,某天晚自习时间,王某杰将正读初一的小迪喊进学校办公室,不顾其反抗将其强奸。此后两年多,王某杰又多次强奸小迪,并致其怀孕,不得不到黑诊所堕胎。

  王某杰一直用威胁控制小迪,吓唬她不得告诉家人,否则杀其全家。

  2011年中考前,王某杰威逼小迪写下婚约,否则不让她参加中招考试。婚约大致内容为:我这辈子非王某杰不嫁,并要为王某杰生一个儿子……

  考上高中后,小迪也没有脱离王某杰的魔爪。

  小迪哥哥称,王某杰多次到高中骚扰妹妹,每次都是“冒充家长,冒充哥哥”。王威胁小迪,如不同意保持关系,将把婚约复印成多份印发到原阳县各学校,让小迪永远无法做人。

  今年4月,王某杰带着刀再次找小迪,见她带着同学,狠狠地说,“今天如果不是有其他人在,我早就把你捅死了。”

  这一次,因为害怕,小迪才将过往事情告诉了家人。

  负责侦办此案的李警官说,王某杰一直不承认强奸,称是小迪愿意和他在一起。

  小迪哥哥称,事发前王某杰所带班级中,也有3个初中女生曾被王猥亵,年龄都在十三四岁。

  李警官告诉早报记者,这3名女学生都在老师的见证下写了情况说明,但包括她们的老师和父母都不知道情况,因此证据略显单薄。而王某杰则矢口否认,称并非猥亵,只是很普通的老师对学生的鼓励举动,如学习好就拍拍头、拉拉手之类。

 

原阳县教育局:得等法院判决后才能处理当事人

  事发后,小迪父母先找到了小迪曾就读的初中,但校长李久聚的回应,让小迪哥哥觉得“可扯淡了”。

  小迪哥哥说,李久聚找王某杰了解情况后告诉他们,“王某杰没说是也没说不是,咱就承认他是了。”校长还称,此事闹出去对谁都不好,建议让王某杰出钱赔偿,双方私了。

  小迪家属不同意,要求学校向教育部门汇报,同时要追究王的刑事责任。但校长的答复让他们大跌眼镜,“学校我肯定暂时还会让他教的,等到放假后给乡中心校打个报告,把他调到其他学校。”小迪哥哥向早报记者转述李久聚的话。

  早报记者未能联系上李久聚,而多次致电其所属中心校教办主任肖良相,但都未能接通电话。

  小迪家属还曾找到原阳县教育局,要求追究校方责任。他们认为,学校除在小迪等被强奸猥亵一事上负有责任外,“发生事情后,处理方法明显偏向教师,存在危害其他学生的可能。说要把王某杰调到其他学校,这不是纵容犯罪吗。”

  据小迪家属称,迄今为止,除王某杰被抓外,学校一切如常,没有任何其他人员受处理,王某杰仍在当他的教导主任。

  原阳县教育局监察室主任刘军解释说,今年九十月份接到家长反映情况后才得知此事,此前并不知晓。他表示,因此案是刑事案件,需等法院判决对事实认定后,才能对当事人和相关责任人进行行政处理。

  早报记者询问事发后教育部门有无采取相应措施,他表示,就是召开了中心校的校长会议,强调师德师风教育,杜绝类似事件发生。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