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骥哥有话 >> 核心报道 >> 央视315被指找何润东当托 8点20分发遭调侃

央视315被指找何润东当托 8点20分发遭调侃

2013-03-16 17:31:11 来源:中国网 浏览:15
内容提要:3月15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央视也在一年一度的“315”晚会上曝光了苹果公司在售后服务上存在的一些问题。

何润东(资料图)

何润东(资料图)

疑似何润东私信截图。

疑似何润东私信截图。

何润东微博截图。

何润东微博截图。

  3月15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央视也在一年一度的“315”晚会上曝光了苹果公司在售后服务上存在的一些问题。在3月15日晚8点20分,何润东也就央视曝光的问题发布了一条微博怒斥苹果:“苹果竟然在售后玩那么多花样?作为果粉很受伤。你们这样做对得起乔帮主吗?对得起那些卖了肾的少年吗?果然是店大欺客。大概八点二十分发。”

  但是有意思的是,这条微博最后的“八点二十分发”与前文没有什么逻辑关系,更像是一个计划提示,这被一些网友称为“玩穿帮了”。而在晚10点左右,何润东再次发布了一条微博称自己是被盗号:“现在是我何润东本人。有人盗用了我的帐号发了我的上一篇微博!有谁能告诉我那到底是怎么回事?!太扯了!”

  另据微博网友“辣笔小球”爆料,何润东等人在微博上配合央视发文贬低苹果是出于另一家手机厂商的授意,发布微博后可获10万元,但不料何润东“把私信内容的发布时间也当做内容发出来了”,因而引发热议。

  网友集体吐槽

  AIZ效国ANSWER:你只看到我的微博,却没看到狂删评论的我;你有你的315,我有我的8:20;你否定苹果的售后,我决定苹果的未来;你可以轻视我的智商,我会证明我被盗号。8点20发,注定不是孤独的旅行,路上少不了渊洁和手哥,但,那又怎样?哪怕我是猪一样的队友,也要死不承认。我是何润东,我为苹果代言。

  蔡伟珊:何润东,这回你摊上大事了。

  英式没品笑话百科:哈哈哈哈最后一句不要发。

  与经典有染:何老师才是业界良心。

  刘小毛:何润东上演史上最豪华反间计。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